失眠治哪个医院效果好

会员155797303 0 已回复
天津哪个医院治失眠效果好天津哪个医院治失眠效果好,晚上老是失眠,半夜醒来很多次,是为什么啊?引起失眠的原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失眠症(insomnia),是一种持续的睡眠质和/或量令人不满意的生理障碍,对失眠有忧虑或恐惧心理是形成本症的致病心理因素。我们吃晚饭也要掌握一个原则,就是七八分饱就可以了。而且最好在晚饭后出门散散步,或者做一些其他的运动锻炼,对增强夜里的睡眠质量非常有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药确实可以在短时间内产生一定的效果,但最好不要依赖药物来治疗失眠。一方面,药物治疗只能产生暂时的效果。一般很难根治,另外一方面是药物一般都有副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褪黑素对失眠有很好的效果。
吃褪黑素对改善失眠症状具有很好的效果。此外,褪黑素可以调节生物钟,并在夜间作用,这可以使患者睡得更好。另外,褪黑素对不同年龄的人有着不同的影响。如果体内褪黑素含量相对较高,其能够调节机体的生物钟,促进睡眠。但到后面褪黑素相对稳定,尽管还有一定的效果,但浓度会逐渐降低。此外,短期服用低剂量褪黑素是安全的,可以帮助睡眠,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和依赖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半夏夏枯草可以治失眠。失眠是指以经常不能获得正常睡眠为特征的一类病症,引起失眠症的病因有很多,或年老体衰、久病、大病、忧愁思虑导致气血亏虚或阴虚之体虚火上炎或气滞瘀血、痰热等邪气绕身或痰湿十支内扰导致胃气不和,凡此种种均可引起失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谷维素治失眠效果好的。
失眠患者可以用谷维素治疗失眠。谷维素主要用于治疗自主神经功能障碍。部分失眠患者有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神经官能症等因素引起的失眠,可用于此类患者。谷维素还可以治疗女性的经前紧张和更年期综合征,这些女性往往有明显的睡眠障碍。所以谷维素对女性患者可能效果更好。因此如果失眠是因为焦虑症、抑郁症等相关精神疾病引起的,可以使用该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严重针灸效果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失眠是指经常不能获得正常睡眠的症状。失眠多因思虑劳神太过,气血亏虚,或因情志所伤,气机不舒,以及火热内扰、痰浊阻滞等所致。通过针灸十二经脉的五腧穴,可以畅通全身经脉,使气血运行流畅,为心脏、脑部提供足够的营养,改善脏腑的代谢状况,从而宁心安神,治疗失眠,效果较好。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中药治疗失眠比较好。
临床上常常用中药、中成药,有选择性地择性地针对某些失眠治疗,中药汤剂是中医根据患者失眠的具体病情、诊断治疗、一人、针对性地开处方,按照医生的指示服用的效果也很好。所以中药治疗失眠效果很好,但有一定的针对性,不是处方能治百病,也不是什么中成药对所有失眠都有效,所以中药最好治疗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