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死是什么病因引发的

会员155708688 0 已回复
脑梗死是什么病?危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脑梗塞要尽早及时地治疗,在治疗上要谨慎用药,治疗原则主要是改善脑循环,防治脑水肿,并治疗合并症。改善脑部血循环,增加脑血流量,可以选用低分子右旋糖酐、维脑路通、复方丹参注射液等,如果有头痛、恶心、呕吐或意识障碍者可用20%甘露醇脱水治疗,建议最好不要轻易相信广告,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原发性血小板减少症会诱发出血,包括脑出血。
指导建议:如果发生了脑血管管壁部位的出血,积血会压迫动脉血管进而导致脑梗塞。因此,针对这种情况,治疗比较棘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房颤引发脑梗死吃降脂药。
因为降脂的药物它并不只是单纯的降脂治疗,还可以稳定斑块治疗,这个尤其是在房颤的患者当中,非常容易造成斑块的脱落,这个时候再用降脂类的药物可以稳定斑块减少脱落的概率。而且并不单单的只是吃药治疗,更重要的是及时的解除房颤的状态,必要的时候采取射频消融的手术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合理作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男性朋友患脑梗塞的人数比较多,这主要是和男性长期吸烟喝酒有关。烟酒里面有多种可致脑梗塞的因素,在初期时,患者没有明显的症状,但是长期抽烟喝酒就会使男性的脑部受损,增加患上脑梗塞的几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肥胖炎症的原因比较多,最常见的包括含有放线菌的真菌孢子、动植物蛋白、细菌及其产物、昆虫抗原以及一些有机粉尘如化学物质等。农民肺的病因主要是高温放线菌,称为热吸湿链霉菌。嗜热放线菌是最常见的,其次是高温放线菌,这些细菌具有真菌的形式,但是在潮湿、温暖、发霉的有机物中繁殖的细菌,用于追肥、土壤、食物、污水中含有钙细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梗塞是由于脑血管堵塞后引起的脑组织坏死,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是主要的危险因素,与梗塞的部位和范围大小有关脑梗塞主要是脑血管动脉硬化引起的,一旦形成坏死是不能再恢复的,但需要积极用药,预防血栓复发,再就是多进行功能锻炼,帮助肢体功能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过度劳累也容易引起脑梗死后遗症。很多人的工作都是比较忙碌经常加班或者是应酬。这样相对来说休息的时间就会减少,大脑因为缺乏休息含氧量就会降低从而引发脑梗塞。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