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宫肌瘤什么东西是不能吃的?

会员155689995 25岁 已回复
有子宫肌瘤什么东西是不能吃的?吃什么东西对子宫肌瘤比较好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亲,根据您的描述,初步分析子宫肌瘤不能吃花生,红枣,桂圆,阿娇。蜂蜜等?指导意见:您好,亲,建议您根据主治医生建议治疗,保持心情舒畅,勤换内衣,保持外阴清洁卫生,按时去当地正规医院彩超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子宫肌瘤不能吃以下东西:
子宫肌瘤可能是体内的雌孕激素不平衡导致的。有些患者会觉得子宫肌瘤患者不应该饮用豆奶,因为这类食品含有大量的激素,而大豆异黄酮就是其中的一种,容易加重病情。
患上了子宫肌瘤,不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平时的生活习惯。一天需要超过12种的食物,就能满足身体所需。平时注意饮食均衡,注意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如果肌瘤的直径超过5cm了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做了子宫肌瘤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促进伤口的尽快愈合,但是不可以吃桂圆,阿胶,蜂王浆,红枣等热性的食物,不可以吃海鲜类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含有激素的食物,不要吃非季节性性蔬菜水果,不要吃豆类,比如豆腐,豆浆,豆脑。不要喝酒抽烟。不要吃烧烤食物和霉变食物。保持阴部清洁卫生,保持心情舒畅,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与长期大量雌激素刺激有关,高脂肪食物会促进了某些激素的生成和释放,所以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发物类。不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一些刺激性食物及饮料。禁食桂圆、红枣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子宫肌瘤病人,一定不要吃辛辣、酒类和冰冻的食品,此时若是喜欢吃麻辣锅、火锅,这些食品都是需要远离的,还有就是一定不要吃冰冻的食品,冰冻的食品是会引起女性的内分泌失调的。其次子宫肌瘤病人不宜易发的食品,特别象是一些海鲜类的食物,象是螃蟹,还有鱼都是不能吃的,因为海产品中含有的激素其实是比较多的,自然会引起女性内分泌的紊乱,加重子宫肌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是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引起的,建议少吃含雌激素类水平,不能随意服用雌激素类药物,桂枝茯苓可以减小子宫肌瘤或者控制子宫肌瘤生长,平时3~6个月复查一次彩超,如果子宫肌瘤大于5厘米或者经量增多,经期延长,引起贫血,影响身体健康的话需要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