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瘙痒期间不能吃什么

会员155658680 0 已回复
阴茎瘙痒难耐,该吃什么药能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龟头炎造成的,建议你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外用这个紫药水来涂抹这个局部,这样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保胎期间不能吃以下食物。
一般孕妇在保胎期间不能吃具有促进子宫收缩、活血化瘀的食物。比如螃蟹、荔枝、西瓜等。另外,不能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造成肠胃不适。孕妇进行保胎治疗时需要及时进行复查。
建议孕妇在保胎治疗期间注意饮食控制,加强保暖,多卧床休息,同时还必须避免性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服中药期间不能吃白萝卜。具体分析如下:
中药是以中国传统医药理论指导采集、炮制、制剂,说明作用机理,指导临床应用的药物。虽然白萝卜的营养价值较高,但是萝卜有下气和消滞的作用,中医认为行气太过则容易破气,可能会大大的降低药效,影响治疗效果,性质比较寒凉,与中药同时吃不仅能解药性,而且对胃肠还有伤害,特别对于胃肠疾病的患者,还会加重病情。所以服中药期间不能吃白萝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在怀孕初期不要食用薏米,螃蟹,甲鱼,因为其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会刺激子宫收缩,从而造成流产。
孕妇还需要避免食用未煮熟的生肉,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例如:胡椒,冰激凌等,如果不服用其他的药品,可能会造成胎儿的生长和畸形。请勿饮酒、饮料、罐装等。多食用易于消化的食品,饮食要多元化。在妊娠3个月和3个月期间服用叶酸能防止神经系统的损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哺乳期间,如果出现外阴瘙痒的现象,可以用妇科专用的隐私护理液进行清洗,然后局部涂抹抗菌药物治疗。这都属于外用消炎药,能够用于治疗外阴炎症引起的外阴瘙痒。这些药物不会影响哺乳,不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和生长发育。建议保持局部的干燥,清洁卫生,要穿宽松的纯棉内裤,内裤要在阳光下暴晒或者是高温烫洗,减少对局部皮肤的刺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手外伤期间有较多饮食禁忌。具体分析如下:
1、不能吃辛辣刺激及油腻的食物,因为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刺激伤口,容易导致伤口周围湿疹的出现,从而加重了伤口感染的几率及伤口不愈合的几率。
2、痛风患者需要少量摄入低嘌呤饮食。
3、不能抽烟、喝酒。烟里面含有烟碱物质,有可能导致我们的手部小血管,出现痉挛甚至出现末端组织坏死,喝酒会加重伤口的炎性反应,导致伤口感染几率增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姨妈一般指的是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期间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寒凉食物等。
1.辛辣刺激食物:月经期间,女性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比如麻辣火锅、串串等,否则可能会刺激子宫,导致子宫收缩不良,容易出现腹痛、经量增多等症状。
2.寒凉食物:月经期间,女性不能吃寒凉食物,比如冰激凌、雪糕等,容易导致腹部受凉,造成宫寒,引起痛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