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产道裂伤要注意什么

会员155649270 0 已回复
我老婆前几天刚给我生了个大胖小子本来我很高兴可是生完孩子后我老婆产道裂伤严重看着她坐立难安难受极了也不知道怎么能让她赶紧恢复产道裂伤应该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首先要保持阴道的卫生要勤洗以免细菌感染要戒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含有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有助于伤口的愈合期间要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不能确定。分娩的时候做了侧切和阴道裂伤的修补,这种情况一般要一周或者两周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正常了,所以不用特别担心。如果长时间没有愈合,需要去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软产道裂伤的表现,会出现阴裂伤,肛门括约肌局部或全部撕裂,甚至撕裂直肠阴道和前部直肠壁的一部分,还有就是双侧发生宫颈裂伤,前唇唇部水肿可以破裂。严重的宫颈撕裂到达子宫下部,并可能损伤膀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是由于分娩过程中子宫收缩力过强、产程进展过快、胎儿过大形成的。可分为阴道裂伤和会阴裂伤,严重裂伤可上延达穹窿、阴道旁间隙,甚至深达盆壁,需及时采取治疗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软产道裂伤是指会阴阴道宫颈裂伤,严重时可伤及阴道穹窿部,子宫下段盆壁等。裂伤可形成腹膜后血肿,阔韧带血肿等。软产道裂伤多由子宫收缩过强产程过长,胎儿过大接产时未保护好会阴,或助产操作不当等引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