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个月零五天做的四维彩超

会员155611134 已回复
我三个月零五天做的四维彩超,医生说是男孩,我怕不准,想问一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怀孕三个月后就可以准确的检查出胎儿性别,如果确定是男孩,那么准确率比较高。指导意见:建议,保持心情舒畅,适当的活动,均衡饮食,并做好定期检查,15-20周做唐筛检查,18-24周做胎儿大排畸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11到14周是做nt检查的时期。并不需要做四维彩超。如果现在怀孕23周,是可以做四维彩超,做四维彩超的时机是在24到26周期间。四维彩超跟二维彩超是检查差不多的,只是一个系统的排畸,所以选择合适的时间段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个建议22到26周附近都是可以做的,是可以帮助排畸孩子发育畸形等风险的,所以应该多注意加强营养等,需要计算预产期看一下,这几天还是多吃蔬菜水果等调理身体看看的,然后注意补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四维彩超可立体显示胎儿的颜色、面、各器官的发育情况,做四维彩超的极佳时间为孕20周-28周,因为时期的胎儿结构已经形成,胎儿的大小以及羊水比较适合,在宫内的活动空间比较大,便于胎儿畸形的筛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不建议怀孕三个月做四维彩超。因为三个月,胎儿发育还小,透过仪器可照出全身。而且胎儿各个器官还没有发育完善,做四维彩超不容易发现胎儿畸形。做四维彩超排除胎儿畸形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22-26周。同时建议患者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四维彩超检查,以免持续误诊的情况。
此外,在孕期应该按照医嘱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了解胎儿是否健康,如果出现问题,可以及时处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孩子近5天吐奶比较重,腹部彩超检查、血常规检查均未见异常。当地医生诊断是胃肠炎。
指导建议:如果是母乳喂养,母亲暂时避免进食鱼虾蟹海鲜、油腻食物、南方热带水果等易加重孩子呕吐的食物。可以给孩子口服妈咪爱等益生菌药物治疗观察。如果是奶粉喂养,可以暂时换用容易消化吸收的无乳糖奶粉或者适度水解奶粉喂养、同时加用益生菌药物治疗观察。如果呕吐加重应该及时进行复查诊治,必要时输液治疗,避免发生脱水和电解质紊乱。

陈琍主任医师儿科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已帮助用户:10702
擅长:儿科常见病的诊治。新生儿疾病、小儿肺炎、肾炎、腹泻病、矮小症、性早熟、关节炎。

四维彩超是怀孕22-26周之间通过超声检查对胎儿全身器官的1次详细的排查,排查胎儿重要器官有无明显的畸形。是怀孕期间最重要的1次排畸检查,这个检查只要做1次,而且必须在规定的孕周做。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