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耳洞后的那几天到底需不需要转动和消毒

会员155550558 已回复
今天用银钉手穿的耳洞,人家说不要碰,一个星期就可以带自己的耳饰,我问了好几遍,期间需不需要转动和酒精消毒,她都说不需要,请问期正确的期间到底需不需要转动耳钉和酒精消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打耳钉也属于一个小小的手术,小手术跟大手术差不多,期间也需要查看有没有炎症,也需要消毒换药的,所以她说的不对指导意见:如果耳朵局部出现红,肿,热,痛等症状,必须用酒精或者碘伏做局部消毒,清楚血伽,并轻轻转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除了碘伏涂抹消毒处理,还需要避免沾水。再加上局部涂抹百多邦软膏抗炎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这个不影响化学,只不过需要注意保暖,防止加重感染,避免沾水等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打耳洞后出现发炎感染,有引发中耳炎的风险。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大多属于厌氧菌感染,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代替阿莫西林,效果好一些,坚持使用碘伏消毒伤口,外涂红霉素软膏消炎消肿。注意观察体温变化,防止出现发烧。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打完瘦脸针脸可以转动,适当的转动面部,并不会影响瘦脸针的恢复。瘦脸针是指通过注射肉毒素,使下颚角部隆起的咬肌变平、变薄、变软。瘦脸针可以起到切断神经肌肉接缝的作用。因为肌肉不能接收神经发出的信号,所以肌肉不会收缩,肌肉会变软。1-2周后,逐渐出现肌肉的废用性萎缩,从而达到明显的瘦脸效果。求美者在打完瘦脸针后是可以转动脸的,不会造成术后的不适的。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瘦脸针注射,术后要禁止食用抗生素,还要禁止饮酒不然容易导致过敏现象,还要避免面部沾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完乙肝疫苗后的禁忌有以下几种:
1、打完乙肝疫苗之后,要少食过于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还要避免剧运动。
2、打完乙肝疫苗后,尽量避免使用对免疫力有损伤的药物治疗。
3、打完乙肝疫苗后建议在原地停留半小时,如果没有过敏等一系列的不舒服,再自行离开。
乙肝疫苗是预防乙肝的有效手段和措施,乙肝疫苗注射适应症的人群注射乙肝疫苗后,体内会产生乙肝表面抗体,抵抗乙肝病毒感染。
所以,如果是乙肝病毒携带者的亲属有注射指征的,建议尽早的接种乙肝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打完瘦脸针脸是能转动的,并不会影响到后续的修复。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注射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神经冲动,放松过度收缩的咬肌,减弱收缩力,引起废用性萎缩,达到瘦咬肌的效果。一般来说,注射1-2周左右效果才会显现出来,起到瘦脸的作用。求美者在打完瘦脸针面部是可以转动的,求美者不用担心。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瘦脸针注射,术后要避免摄入易致自身过敏的食物,还要禁烟酒,注意患处的清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完乙肝疫苗之后,婴儿很少会有不良反应,但也有少数婴儿会出现局部的红肿和硬结。
乙肝疫苗分为酵母菌重组疫苗及血源性疫苗两种。这两种疫苗接种后都非常安全,极少会发生副作用。少见包括对酵母菌发生严重过敏反应,或者宝宝注射后出现发热,如体温超过38.5℃,也提示可能是发生了不良反应,但是最多持续2到3天就会自然退热。
宝宝接种乙肝疫苗以后,家人应该密切关注宝宝的情况,尤其是体温及精神状态,是否有恶心、呕吐、腹泻、拒奶、哭闹不止等,如有不适,需要及时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