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绣眉要多少钱?

会员155543668 已回复
每个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可是总会每个人天生总会有这样或者那样一些不满意的地方,我就对我的眉毛非常不满意,自小就眉毛短小,一点都不漂亮。长大之后学会化妆了,但是天热老出汗,眉毛很容易就没了。因此,想到采用绣眉的方式让它更持久,想咨询一下这个具体的费用。一般绣眉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绣眉的价钱是不尽相同,专家们要根据您的眉型,所用绣眉方法来定。因为每人的条件不同,对其设计眉型的颜色、线条粗细、脸型的大小等,都要有不同的处理,有些眉毛要浓些,有些眉毛要淡些,这些都是价钱的依据,但您不必担心,一般绣眉不会太贵。秀眉的价格根据不同的医院,不用的设备,不同的主治专家都会出现浮动的,专业的纹绣师还会根据求美者的个人情况为其进行个性化的眉毛修饰,以保证绣眉达到至佳的美容效果。如果爱美的你想要绣眉的话,建议还是选择好点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这样较能保证绣眉的效果,并有效规避绣眉风险。一般价格在3000-5500元之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绣眉一般需要1000元到3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与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很大的关系。在做绣眉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是普通整形机构,费用会很便宜,大约在1000左右。若是选择的是大型的美容机构,费用或者是身高的状态,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所以由于选择的医疗机构不同,价格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绣眉用的修复液一般在10到50元左右,价格越高修复效果越好。修护液是一种护肤品,质地细腻水嫩,可温润有效重塑肌肤质地,让肌肤柔软光滑,更有效帮助后续美白产品的吸收。还有一定的防晒美白效果。而且一般的修眉液都很便宜,完全不用买什么贵的。一般国产的修复液价格都在10到20元左右,进口的价格在40到50元左右,性能都很不错。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绣眉手术,经验丰富的绣眉师会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制定适合的眉形,以达到最佳手术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绣眉一般会在1500元到3800元左右,通常和使用的材料有很大的关系。绣眉可以让眉毛的浓密度增加,改善不良的眉毛形状,如果是用普通的材料费用不是很高,可能会在1500元左右,若是想要达到优质的效果,还可以选择进口的材料,但是费用上会提升需要3800元左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绣眉可能会在2300元到5800元左右,要做好手术后伤口的愈合。绣眉使用金属或者是纯植物染料渗入皮肤组织,手术操作是比较精细的,可能费用会在2300元左右,如果使用的材料比较贵,可以达到永久的效果,所以费用上会在5800元左右。平常还要定期到医院修补颜色,防止受到阻碍性的照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绣眉大概需要2000元到6000元左右,这个价格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而且会受到多方面的影响,存在一定的波动。绣眉主要就是采用刺青的方法,把带有不同颜色的色素植入到眉毛附近的皮肤里,因为皮肤特别薄,所以就会显示出颜色,经过此次的操作,然后就会形成一个形状,这样一次绣眉就结束了。一般用普通的国产色料,做个最普通的,可能效果没有特别好,但是价格相对比较低,大概在2000元到4000元左右。如果选用的是进口的色料,或者去大一点的美容机构,找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价格就会高一些,会达到5000-6000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男生绣眉毛一般需要1500到3000元左右,产生的具体价格并无法确定。绣眉的价格一般需要根据纹眉期间使用的色料种类进行决定。选择一些纯天然的色料进行使用,对自身的损害性比较小,但是产生的价格会处在偏高的状态,一般会需要2000元到3000元左右。选择普通的色料进行使用,产生价格会处在偏低的状态,一般会在1500元钱到2000元左右。绣眉术后要坚持使用药水,不能用手抠血痂,要让其自行脱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