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早射应该怎样治疗好

会员155506835 0 已回复
男人早射应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射精过快的治疗主要降低兴奋性,打破原有阈值,重新建立新的反射弧十分重要,主要用镇静安神药物、药物加上行调节会收到良好的效果,多加锻炼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导致冠状动脉管腔狭窄,导致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缺血。可以选择服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比如口服阿司匹林肠溶片,可以服用降脂稳定斑块的药物,比如阿托伐他汀钙,可以使用扩张冠状动脉的药物,比如单硝酸异山梨酯片,如果有高血压,要降压,心率在60次以上,减少心肌耗氧量,还要戒烟,忌酒,降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采取特殊的中医疗法肺癌,因免疫力低下而造成全身性病变的局部表现,如果只用手术、放、化疗进行局部治疗的传统手段,体内的肿瘤细胞难以彻底清除。况且其创伤和毒副作用会使免疫力更为低下,体质更加虚弱,更容易复发、扩散、转移和出现并发症,在生理上形成恶性循环,最终可导致生命的快速终结。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小儿脑瘫可以采用手术矫正术的方法对孩子进行治疗,还可以采用神经元组织进行治疗。轻度和一部分中度的脑瘫在经过系统的、长期的治疗,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学习。鼓励孩子说话,可以多表扬鼓励孩子发声的积极性,帮助孩子树立说话的信心;当孩子发声时要赶快回应多启发他表达想说的话,千万不要批评和指责孩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禁食胆固醇较高的食物,兽肉的胆固醇含量高于禽肉,肥肉高于瘦肉,贝壳类和软体类高于一般鱼类,而蛋黄、鱼子、动物内脏的胆固醇含量则最高。另外核桃、葵花子、花生等热量高的食物肥胖者少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颈椎病是比较常见的颈部疾病。往往会压迫到神经甚至血管而引起一些不舒服的症状,比如头晕乏力等。不要观察,不要自行处置,尽早到医院的外科就诊,需要进一步完善相应的检查如核磁等,明确具体情况及下一步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种疾病属于慢性疾病,治疗需要一个过程,可以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采用以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作用的汤药治疗。中药副作用小、标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