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初期子宫内膜薄

会员155424756 0 已回复
子宫内膜薄卵子蒌缩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你好.子宫内膜薄是指妇女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在做超声时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这些因素可导致卵子不能很好地着床,从而不能按照原计划顺利受孕.如果雌激素不能达到一定的水平,这时做的超声发现子宫内膜增厚度不到8毫米,不能诊断内膜薄,只是说雌激素不够造成的这个原因.一般是在月经中期的时候做超声,当时要看到卵泡是成熟的,比如说是8毫米的直径,内膜小于8毫米,同时查雌激素水平.还有一部分患者是由于人工流产没有恢复好,导致子宫内膜太薄.因此,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什么时候做激素水平检查需要到医院初步检查后才能确定.如果是因为雌激素缺乏导致的子宫内膜薄,可以到医院妇科抽血检查,然后通过补充雌激素的方法来做子宫内膜增厚.如果是其他原因,则需要中医调理和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虚型子宫内膜薄:多见于未育成的女性,一般是月经初潮年龄或月经初潮后月经量,第二性征出现较晚,月经后雌激素分泌不足,常见症状是月经短期间,血量很少,甚至滴水纯净,颜色偏红,既有头晕耳鸣,腰酸,腿软,足跟疼痛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子宫内膜薄的女性应积极去除病因,通过手术、西药和中医药针灸治疗等方法增加体内雌激素,改善子宫血流,促进子宫腺体及血管增生,增加子宫内膜雌、孕激素受体数量等途径来改善子宫内膜厚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初期子宫内膜薄孩子容易流产,应在家卧床休息尽量不要起来走动。子宫内膜薄是指妇女在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做超声时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子宫内膜薄可导致卵子不能很好地着床,容易流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超声检查,子宫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的厚度就判断为子宫内膜薄。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全身性的,常见的原因有雌激素水平低,孕激素水平不足和存在排卵障碍和缺乏生长激素等。也有局部性的如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失等。也有一部分在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尚未恢复,也会导致子宫内膜薄。对于子宫内膜薄,可对症补充雌孕激素。也可加强日常保健,注意保持心态平衡,避免精神过度紧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内膜薄一般会影响受精卵着床,不能怀孕,即使是怀孕以后也会引发先兆流产。子宫内膜薄原因很多,先查找原因,经过对症治疗以后,月经周期规律,卵泡发育正常并排卵,子宫内膜达到8到10毫米是可以正常怀孕的。子宫内膜在月经的不同时期,内膜厚度是不完全相同的,子宫内膜薄,考虑内分泌紊乱,用促排卵药物,监测排卵,指导性生活试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子宫内膜过薄是有病毒的感染或者是医源性的因素造成,比如结核,如果患有结核病,结核杆菌会对子宫内膜产生侵蚀的作用,让子宫内膜变得很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