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的专家好预约吗

会员155406433 0 已回复
无痛人流预约专家能帮我预约个专家做无痛人流吗?明天下午1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你好,你的情况,不可能当天去医院就做人流的。预约的话,建议你去当地医院咨询下吧,找个正规点医院。女性人流前的话,必须要做很多检查,没有问题的话,才可以考虑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前还有检查项目,只有在合适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进一步的手术。可以先去,早上去的时候尽量空腹。如果合适,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做手术。如果检查中发现急性妇科炎症,手术只能在炎症解决后进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与选择人流手术的方式以及麻醉方式有直接的关系,大概的费用会在1000-3000左右不等。人流术前需要检查妇科彩超,心电图,血常规,凝血四项和肝肾功,费用大约需要200-400元左右;如果做普通人流,费用大约在1800元-2200元左右;如果选择无痛人流,费用在2000元-2500元左右。其中包括手中的麻醉,麻醉费在800元-1000元左右。如果选择做可视无痛人流,费用相对会更高,大约在2500元-3000元左右。如果去大型的三甲医院做无痛人流,费用大约在3500元左右。术后还需要护理费用,大约在800元-10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预约无痛人流前需要注意做好生活护理,具体内容如下:
在进行无痛人流前,女性要避免同房,术前需要洗澡,要换干净的内裤,以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其次,在晚上十点以后女性最好是不吃东西,尽量空腹6个小时以上,手术当天早晨应避免进食。
在术后,女性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可以使用卫生巾来进行护理,并且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也不能盆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预约需要花费500元左右。人工流产通常是在孕2月内就能够做,人工流产前需要先做个b超,明确是宫腔内孕还是宫外孕,一般费用在200元左右而且人流手术还需要做一些相关检查,比如做术前检查,查阴道分泌物常规,盆腔彩超,血HCG,血液分析,血凝,心电图等,一般费用在300元左右。结果出来后看是否有人工流产手术禁忌症的存在,如果一切正常,就可以预约手术时间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准备要去拔牙的话,需要先去预约医院口腔科。在拔牙之前,预约好后可以到权威的医院口腔科做具体的检查,查明情况后尽早的对症治疗,不要过分担心现在可以种牙的。平时要多喝温开水,不要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一定要注意要注意口腔卫生,保证要拔的牙齿不能受感染。给建议,现在这个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和卫生禁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运动,然后再考虑去进行拔牙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不需要预约,人工流产以怀孕45-50天时为宜,做流产之前需要做个B超,普通的人工流产没有什么特殊准备,如果是无痛人流需要空腹去医院做了。流产后的饮食要保证充足的优质蛋白,维生素和无机盐。可以多吃些鲜鱼,嫩鸡,瘦肉,蛋类,奶类,豆类食品,红枣,莲子,动物肝脏,动物血,新鲜蔬菜和水果等。不要吃油腻生冷食物,不宜吃萝卜,山楂,橘子,苦瓜等有理气活血,寒凉性食物,补养以一个月为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