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宫颈囊肿后该如何治疗

会员155149133 0 已回复
江阴患宫颈囊肿应该如何治疗呢?我去医院检查身体的时候,医生告诉我我患上了宫颈囊肿。需要尽快治疗。我想问下,宫颈囊肿这个妇科病需要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宫颈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患有宫颈囊肿的女性主要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呈粘液脓性,阴道分泌物的刺激可引起外阴瘙痒及灼热感,也可出现经间期出血、夫妻生活后出血等症状。宫颈囊肿也分很多类的,不是都不需要治疗的,对于散在的比较小的宫颈腺囊肿一般不需治疗,只要每年检查即可,具体的情况我建议你还是拿着化验报告让专业的医生看看。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病理类型,是宫颈腺管堵塞所致宫颈分泌物潴留所致。如果没有症状的宫颈囊肿不需要特殊处理。宫颈囊肿不严重,不用担心,食疗并没有多少作用,现在孕期,宫颈囊肿不需要特殊处理,建议定期孕检,注意数胎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是慢性宫颈炎引起的潴留性囊肿,属于良性病变,一般不会癌变。宫颈囊肿是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就相当于面部的小粉刺,一般不会变成宫颈癌。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定期复查,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摘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治疗后出血一般是正常的。宫颈囊肿是宫颈腺体内的分泌物被新生鳞状上皮过度增生阻塞宫颈腺管形成囊性肿物。对宫颈囊肿患者,实际上,并无白带分泌物不正常现象,一般无须处理治疗,但若是因为宫颈囊肿过大,还伴有宫颈糜烂,此时可以前往正规医院进行利普刀手术,且治疗后出血属生理性。因为这种时候往往是伴随着宫颈水肿和阴道流血等症状发生的。通常在治疗10~20天后,因宫颈局部脱痂而生理性出血,一般持续1个月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leep手术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着凉,注意多喝温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此外,还要注意观察阴道是否有出血情况,一般3-5天出现少量血性分泌物是正常的,如果出血量过大,一定要及时就医。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暖、多喝温水、多休息,多吃鸡蛋、牛奶等高蛋白的食物,尽量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饮酒或含有酒精的饮料,多出门进行散步、打太极等体育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消失的办法是可以口服药物或者手术切除。患者有宫颈腺体囊肿时,具体的做法要依据患者的情况来定。例如患者的宫颈腺体囊肿非常小,没有任何的临床症状,只需要定期随诊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囊肿治疗后两个月后可以同房,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囊肿属于一种慢性宫颈炎,主要是因为细菌和病毒在宫颈部位长期受到刺激,导致宫颈腺体开口处阻塞,导致正常的腺体分泌物无法排泄。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如分泌物增多、局部瘙痒等。可以选择微波物理治疗,治疗后1-2个月复查,在这段时间内不能有性生活,避免局部感染和伤口愈合,建议治疗后两个月后可以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