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月经不调前阵子有过那个但是没有完全插进去连处女

会员154875364 17岁 已回复
女友月经不调前阵子有过那个但是没有完全插进去连处女膜都没有弄破也没有射精会怀孕么龟头分泌的东西说有精液会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据病情描述分析,你们这种情况不会怀孕的,没有实质性的同房,不用担心。指导意见:建议你们,精神放松保持良好的心情平时注意会阴部卫生及经期卫生经期注意保暖以后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以防意外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妇科常见疾病,主要包括月经先期、后期、先后无定期以及月经过多或过少等。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多是经期提前、经期延迟、经期延长、月经失调、月经中期出血(又称经间期出血、排卵性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月经提前指月经周期缩短,短于21天,而且连续出现2个周期以上,属于排卵型功血基础体温双相,卵泡期短,仅7~8天,或黄体期短于10天,或体温上升不足0.5℃。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可能是会出现月经淋不尽,月经提前或者是延后,还有就是不来月经,经血过多,或者是经血过少,黑,有血块等。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生理性的,有病理性的,也有情绪方面的原因,环境方面的因素,药物方面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表现为月经过多、月经出血、经期延长、月经量少颜色黑、月经不干净、月经量少、月经不断、月经腰疼、月经迟迟不来、月经疼痛、月经周期缩短、月经不规则出血,月经紊乱、经量时多时少、月经量少延后、月经淋漓不尽、月经时间长、月经提前、推迟月经、月经不停、月经无定期、月经色泽紫黑或淡红月经经血浓稠或稀薄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月经不调需要进行以下的检查:
导致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情况,如内分泌失调、卵巢早衰、子宫内膜过薄、饮食不当、过度节食、营养不良等造成的情况。若是女性出现多次的月经不调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进行子宫附件超声、女性激素、AMH的检查,在查明具体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不调怎么针灸的方法如下:
艾灸的功效有暖宫散寒、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的功效,可以用于多种类型的月经不调,而且坚持进行艾灸治疗的话,是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帮助淤血的排出,以及有助与调理月经。而且通过艾灸还可以起到暖宫散寒,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适用于宫寒的患者,可以艾灸三阴交、涌泉子宫等,每个穴位艾灸30分钟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