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褥期乳腺炎怎么办呢

会员154848154 已回复
哺乳期产褥期乳腺炎可以用抗生素吗对乳汁有影响吗??。乳腺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亲,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上述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去当地医院面诊检查一下指导意见: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忌生冷凉的,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用热毛巾脱敷祝你健康快乐幸福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乳腺炎多为急性乳腺炎,可选择排空乳汁、抗生素、手术等进行治疗。治疗急性乳腺炎,排空乳汁和消除感染是关键。
产后乳房炎主要是因为急性炎症引起的,需要口服一些抗炎的药物,例如庆大霉素来进行治疗。如果病情加重,产后的乳腺炎会对乳房的局部皮肤产生损伤,甚至发生恶性病变的情况,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检查乳房发现界限不清肿块,明显触痛  ,表面皮肤红热;炎症继续发展,进而形成脓肿,腋下淋巴结肿大,白细胞计数明显增高。

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93896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你好!积极抗炎治疗,保持乳汁通畅,是治疗的根本措施.因此,建议你使用吸奶器将乳汁吸空,如果感染严重,应该去医院外科切开引流等.

李永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54094
擅长:妇科等各类常见病

指导意见:你好,急性单纯乳腺炎初期主要是乳房的胀痛, 局部皮温高、压痛, 出现边界不清的硬结,有触痛。急性化脓性乳腺炎局部皮肤红、肿、热、痛,出现较明显的硬结。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产褥期乳腺炎发烧,这种情况捂汗只是退烧而已,但是如果不及时消炎药治疗,发烧很快就反复了
意见建议:所以这种情况自己还是要注意的,及时去医院检查下确定,如果是乳腺炎的问题,早期可以消炎药如头孢克肟等保守治疗的

陈安富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392
擅长:四肢骨折、神经损伤、妇科炎症、艾滋咨询等

问题分析:你好急性乳腺炎是乳腺的急性化脓性感染是乳腺管内和周围结缔组织炎症多发生于产后哺乳期的妇女尤其是初产妇更为多见如果治疗不当或机体抵抗力降低则引起急性乳腺炎、乳房炎或脓肿
意见建议:建议患侧乳房暂停哺乳以免影响婴儿健康同时可以用吸乳器吸出乳汁去除乳汁淤积可以减轻疼痛水肿可以用25%的硫酸镁湿热敷有利于炎症早期消散你可以口服乳癖消氧氟沙星甲哨唑可以起到消肿止痛的作用避免乳头损伤并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希望能够帮到你

秦现峰医师外科河南省渑池县仁村乡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34
擅长:外科、痔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