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孕两天后纹眉最后发现试孕成功了对宝

会员154824700 已回复
试孕期间纹眉毛发现试孕成功有没有对宝宝健康或者其他的有影响关系大不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现在也是不能判断你的纹眉是不是会影响到胚胎发育的。指导意见:建议还是先观察看看情况吧,如果孕50天可以看到胎芽和胎心管搏动,就是证明胚胎发育是没有问题的。一定要勤做检查,只要超声检查胎儿发育无异常,就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来说,纹眉的话是可以只纹一下眉尾的。纹眉可以只纹眉尾,纹身会穿透植物漆或金属穿透皮肤进入真皮,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整容手术方法,纹身可以增加眉毛,增加面部的整体美感,使面部的整体气质得到改善。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纹眉的关键在于纹刺手法的轻重,颜料的浓淡。建议:在日常饮食中,纹眉手术后1-3天内不得食用海鲜和酒精,以防过敏性红肿。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纹眉一般不疼,可以较好的改善眉毛形态。纹眉的时候通常需要先对眉毛的形态进行设计以及勾勒轮廓,然后再通过专业的仪器或者人工针刺,将植物颜料进行渗透,达到完美作用。纹眉操作前通常需要先注射麻醉的药物,等麻醉药物出现效果后,再进行完美的操作,因此过程中并不会感觉疼痛。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纹眉后长粉刺,可能是因为皮肤对纹眉的材料过敏出现的症状。可以用碘伏消毒液或者酒精消毒,涂抹在长粉刺的地方,而且暂时不要用手去抠,避免感染或者去除纹眉,同时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质化妆品,酌情使用水质护扶品,尤忌浓妆,并且少吃辛辣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多饮开水。不主张长期使用油性化妆品,因可阻塞毛孔产生。有的油脂对皮肤也会带来刺激,如油酸、植物油,一些美容性化妆品长期应用也会产生的。平时多注意饮食,一旦发现有任何不适,及时的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去进行诊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纹眉一般能吃虾,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进行决定。纹完眉之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适当的吃一些虾,并不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但如果体质比较虚弱或者对海鲜类的食物过敏,最好不要吃,以免出现过敏的现象,影响了局部伤口的愈合。纹眉之后最好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水果和蔬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眉以后可以吃炒豆芽。纹眉是利用特殊的仪器将色料通过针刺的方法渗入到皮肤内,能够达到长久纹眉的效果,炒豆芽不属于刺激性的食物,不会影响到纹眉的效果,也不会影响伤口的恢复。纹眉以后需要注意饮食上不能吃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也不可以喝含有酒精的饮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眉毛的数量特别少或者颜色比较浅的时候,需要纹眉。纹眉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眉毛颜色不均匀或者是眉毛的数量特别少,主要是采用针刺的方式,把色素植入到真皮层,改善眉毛颜色和或者是眉形,提高面部的颜值和个人的气质,大概可以维持3~5年左右。注意眉毛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能吸烟喝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