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垫下巴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会员154776874 已回复
我的姐姐出生时下巴比较短,看上去好像没有下巴一样,而且班上面的同学经常都取笑她,她现在变得非常自卑。所以现在她想通过垫下巴来改善一下。请问垫下巴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你好,隆下巴手术后5天内最好不要刷牙,可以用漱口水来漱口,以保证牙齿卫生和健康,保持一天2-3次为宜。隆下巴手术的切口在口内,除了保持隆下巴术后口腔内的卫生,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应为流质饮食,逐渐过度。在隆下巴手术后对运动要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此外,注意手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受到强烈的撞击。隆下巴手术后要注意科学的护理这样可以加快愈合,刷牙的时间也是可以提前。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垫下巴以后要注意避免过度运动。下巴短一般是先天性的。玻尿酸含有一种特制透明酸,对凹陷的地方进行注射,可以使皮肤慢慢的膨胀,然后通过专业的按摩塑成自己喜爱的下巴,注射玻尿酸后不要局部进行按压,饮食方面不宜吃一些坚硬食物,以免影响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硅胶垫下巴术后注意事项一般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干爽,不要用力的揉搓。硅胶假体下巴术后能够达到使下巴更有立体感的目的,但是术后会有伤口,硅胶假体需要时间塑形,如果没有保持清洁和干爽,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而如果用力揉搓,还可能会出现假体移位的现象,影响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假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避免假体移位,还要防止伤口感染。假体垫下巴通常选用硅胶的材质,硅胶假体可塑性极强,具有极强的支撑力,通过在下巴隐蔽部位做切口,将塑形好的硅胶假体植入到下巴,可以使下巴的形态改变,提升局部的美感。在术后要避免食用辣椒,可以增加蛋白质食物的摄入量,有助于伤口快速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注射垫下巴的危害通常由局部僵硬、肿块等情况,甚至可能出现假体过敏以及假体透光的危害。如果注射时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下巴部位出现僵硬或是肿块的现象,另外如果是过敏体质或是注射物不正规,也可能会导致假体过敏或是透光的情况。在注射垫下巴时应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操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垫下巴手术是目前常见的一种面部轮廓整形手术,注意事项包括认真与医生沟通,听从医嘱,了解手术常识。这种手术操作有一定的难度,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这样效果和安全才会有保证。手术之前要认真和医生沟通,对手术有全面的了解,并且做好心理准备,还要确保身体健康,没有患上重大器官方面的疾病、传染性疾病和其他炎症,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手术之后要注意多休息,恢复期间不要做剧烈运动,饮食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不要吃辛辣的食品,注意休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面部垫下巴术后一般是自然的。面部垫下巴术后护理得当,手术效果还是很自然的。面部垫下巴手术是在口腔内做一个小切口,专业的医生使用仪器把做好的假体材料植入到下巴,再缝合伤口,最后达到隆下巴的效果,恢复以后不会有明显的疤痕,大部分爱美者需要30天左右的时间就会恢复的比较自然。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