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整形都有哪些项目?

会员154744407 已回复
我弟弟小的时候脸被烫伤了,伤得很厉害,小时候无所谓就那么过去了,现在长大了,很想过正常人的生活,提出了要治疗,现在想了解一下脸部整形的信息。面部整形都有哪些项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疤痕是由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转由纤维组织替代修复留下的即影响外观又影响功能的局部症状。常由烧烫伤、外伤、创伤、痤疮(青春痘)、打耳孔、打预防针等引起。其实疤痕重在预防,其第一步,就是正确的伤口照顾,其二于伤口拆线或伤口初步愈合后,视情况开始执行按摩疗法和压迫疗法。或以美容胶纸或硅胶片压贴于愈合的伤口上。现阶段治疗疤痕主要是手术手术治疗,如疤痕切除缝合、皮肤磨削术、疤痕切除游离植皮术等。同时您也可考虑用生姜,把生姜切成两半,然后在疤痕上来回摩擦,不要用太大力,可以使疤痕颜色变淡,表面平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产检项目较多,具体如下:
产检是孕妇怀孕怀过程中都会做的一种检查,主要目的是掌握孕妇腹中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产检必须要检查的项目有:身高、体重、妇科检查、血尿常规、四病抗体、白带、血压、甲功五项、唐氏筛查、肝肾功血糖、多普勒胎心以及各个时期的彩超等。妊娠期间,孕妇应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保持良好情绪,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儿童体检的项目比较多,具体如下:
1。通常的检查包括身高,体重,内科,外科,耳鼻喉、眼等。
2、血常规检查主要检查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在血液中数量的变化及分布。
3、食物不耐受检查,可以帮助孩子检测对一些食物有无不良反应。
4、骨龄检测:掌握骨头在各阶段不同形态特征。
5、宝宝的头围发育跟宝宝智力发育是紧密相连在一起的,如果发现宝宝的头围停止增长,爸妈一定要重视起来,最好是带孩子到医院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产检项目有12周左右做第一次孕期检查,13-16周,唐氏征筛查。21-24周,妊娠糖尿病筛查。25-28周,乙型肝炎抗原,梅毒血清试验。29-32周,下肢水肿,子痫前症的发生,预防早产。33-35周,超声波(B超)检查,评估胎儿体重。36周,为生产事宜做准备。37周,注意胎动。38-42周,胎位固定胎头下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乳房整形包括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术,以及乳房下垂矫正术,甚至还有乳晕缩小术。乳房整形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对乳房做全方面的调整,有利于乳房挺拔,当选择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术时,可以选择自身腹部以及腿部脂肪抽取,在经过科学调配之后,制作成脂肪粒填充于胸部,手术的切口通常在腋窝下方,可以避免皮肤表层出现疤痕。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鼻子整形通常有鼻综合整形手术和隆鼻手术等项目,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如果鼻子出现了恶心多数是外伤的原因,也可能是遗传因素所造成的,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注射不良反应以及假体隆鼻的方法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鼻综合整形手术的方法治疗单车,任何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需要让专业的医生采取比较合适的方案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对病情的恢复有好处,而且还要多休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肾脏检查包括的项目比较多,最常使用的为尿液的检查,包括尿常规、尿蛋白、24小时尿蛋白定量、24小时尿肌酐定量、尿β2微球蛋白、尿蛋白/肌酐比值等多个项目,也可抽血化验肾功,观察血肌酐、尿素氮及胱抑素C的水平,评价肾功能。另外还可行超声、CT等影像学检查,观察肾脏大小、实质回声、有无占位性病变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