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做检查贵不贵

会员154293497 0 已回复
内分泌失调做哪些检查。内分泌失调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您好,女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是多方面因素,内分泌是人体生理机能的调控者,它通过分泌激素在人体内发挥作用。比如,细菌进入人体,胸腺素便会自动增加分泌,以抵抗病菌;女性经期,孕激素也会增多,而雌激素则相应减少。但是如果因为某些原因,引起内分泌腺分泌的激素过多或过少,新陈代谢功能紊乱,就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导致内分泌疾病发生。可以做个性激素六项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内分泌失调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检查:
男性的内分泌六项主要是内分泌功能实验检查,二精液分析检查,三激素测量检查,四睾丸活检检查,五染色体检查,六是其他的检查。还需要检查是否有甲状腺,下丘脑,垂体等。另外,男性在平时要注意作息,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多补充维生素,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戒烟戒酒。必须要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发现自身出现一些异常状况,可以去做一些血液检测,比如激素六个项目。
例如激素水平检测,荷尔蒙动力学监测,荷尔蒙调整,超声等。平时要保证自己的情绪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要熬夜,不要有什么不合理的食物,要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人体的内分泌系统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这种疾病会影响到人体的健康、心情、体型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需进行性激素六项的检测,需进行辅助检查,如超声检查、甲状腺功能检测及脑核磁检查等。通过超声检查,判断子宫、卵巢的功能状况。通过甲状腺功能检测,确定甲状腺功能有无异常,如甲亢、甲减等。通过脑核磁检查脑垂体是否长有肿瘤从而引起高泌乳素血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内分泌失调可于月经第3天空腹到医院抽激素六项血,经洁后3-7天内,到医院行子宫附件B超即可。如果发现已经是内分泌系统功能紊乱,应该马上找医生看一下是否需要治疗了。内分泌紊乱可引起月经异常和体毛的增加,感情变化很大,一夜易长痘,身上还易出现色斑。
建议患者平时必须注意经常体检,有个好习惯,好作息,对防止内分泌失调现象有一定帮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紊乱主要是由心理和生理两方面引起的,也有很多是病理方面的。如果是病理上的原因,那么可以通过检测激素的浓度,也可以通过技术来进行动态的观察,比如皮质醇激素,以及激素调节功能的检测,包括兴奋试验和抑制试验,这些都是区分生理和病理性的重要指标。如果出现了内分泌紊乱,可以通过各种激素,放射学等检查来明确原因,然后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的检查有很多,主要包括以下几点:1、血液检查,包括血常规、生化检查、电解质、血糖等。2、尿检,要化验一次尿常规,早上第一次尿检比较准确。3,激素水平的检测也是内分泌失调最重要的检查。4、影像学检查,包括彩超、磁共振等项目。
当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出现问题时,会导致一些重要的分泌激素的内分泌腺的功能发生变化,有的功能亢进,有的功能减退,此时激素的变化会导致人体内环境的变化,产生一系列的临床表现,那么内分泌失调检查哪些项目要根据患者的症状,内分泌科医生要根据症状选择做哪些有针对性的检查,如果都检查的话,费用会比较高。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