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月经不调恢复的比较快

会员152259822 0 已回复
请问怎样比较快怀上,月经不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送进入子宫腔5.子宫内膜已充分准备适合于受精卵着床.这些环节中有任何一个不正常,便能阻碍受孕.阻碍受孕的原因可能在女方,也可能属男方或在男女双方。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恢复好了以后,怀孕应做到以下几点:
1、到医院妇产科检查B超,监测卵泡发育,在排卵期同房,并适当增加同房次数,能有效提高怀孕概率。
2、备孕前检查优生五项,口服叶酸片及时补充叶酸,有效预防畸形胎儿的情况。
3、夫妻双方保持规律的饮食和作息,不熬夜,早睡早起,可以适当跑步锻炼,帮助增强体质,提高身体抵抗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患者脚趾发生骨折,但是骨折端移位较轻,这种情况下在治疗上一般首选保守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可以在通过医生的手法复位后,再进行外固定,经过一定的休息之后,患者的症状会慢慢的康复。如骨折端有大的位移,或是出现了粉碎性骨折,则需外科切开复位,先进行内固定,然后进行外固定,再通过长时间的休息来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卵巢早衰一般这种病是治疗得起来会有一定的麻烦。卵巢功能早衰在临床上会表现为月经稀少或者是月经周期延长,会表现为情绪容易激动、多汗、潮热,并且有失眠的症状,而且还会出现骨质疏松。所以在饮食上给予适当的调整,多喝豆浆、蜂王浆,并且多吃黑豆、洋葱,可以缓解临床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恢复盆底肌比较快的方法,可以选择去修复中心来做产后修复。盆底肌出现损伤,可能是因为在生宝宝的时候会用力所引起。做产后修复的时候,应该去做一个盆底肌的仪器来进行检查,而且还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症状的表现来判断是否可以恢复正常的状况,同时还要适当的休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轻微月经不调2周-3周能恢复,轻微的月经不调是可以在自我调理下逐渐恢复正常的,女性朋友们尽量避免不规律的生活,比如有的女性喜欢熬夜、过度疲劳的工作,这些都是会使身体遭受着侵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来潮的前一周的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营养。增加绿叶蔬菜,水果,也要多饮水,以保持大便通畅,减少骨盆充血。月经期会损失一部分血液。因此,月经后期需要多补充含蛋白及铁钾钠钙镁的食物,如肉、动物肝、蛋、奶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