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吃哪些药物治疗

会员152056473 0 已回复
睾丸炎和附睾丸炎吃什么药物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你好!先使用抗生素治疗后观察,同时做睾丸B超检查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局部热敷,或是物理方法来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服用抗炎药物来进行治疗,休息好,不要有过度的活动量,增强体质,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观察恢复的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本身没有任何病情表现,平时注意生活饮食结构,暂时可以不用治疗避免局部血液循环,这种慢性的非特异性睾丸炎是很难治疗痊愈的,如果是在急性发作期,引起睾丸疼痛,考虑在消炎治疗,足量的广谱维生素是这类疾病的选用药物,感染炎症的细菌不一样,选用的服用药物也不会一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睾丸炎治疗可以尊医嘱采用普鲁卡因青霉素进行肌注,青霉素过敏者可用乳酸环沙星注射液静滴或庆大霉素肌注注射, 建议酸等
意见建议::等炎症有所控制后,改用口服抗菌药物,例如先锋霉素、复方新诺明或氟嗪

赵名根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476089
擅长:急慢性前列腺炎、尿道炎、射精障碍等疾病

指导意见:睾丸附睾炎一般口服头孢类抗生素就可以,如果严重出现发热的话最好能输点抗生素,局部温水热敷多休息

张剑主治医师外科承德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603
擅长:尿路感染,遗尿,尿道炎,泌尿生殖感染,肾损伤,泌尿系结石,尿瘘,老年人尿失禁,泌尿系感染,淋菌性尿道炎

指导意见:治疗抗菌消炎;卧床休息,托高阴囊,局部热敷、理疗;1%利多卡因精索封闭注射减轻疼痛

王祥魁主治医师外科淮北矿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下肢动脉缺血,腹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肺栓塞,颈动脉狭窄,下肢溃疡,血管畸形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和症状,像您这种情况应该输液的效果比较的明显,可以通过静脉点滴菌必治和甲硝唑治疗来治疗。
意见建议:结合您的年龄,建议您近期要注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平时存在手淫的习惯,需要及时进行戒除,选择当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一般在5天左右的时间会有好转,近期要注意不要长时间坐立。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