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该如何根治

会员152051647 0 已回复
请问月经不调该如何检查月经不调妇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气血运行不畅造成的,建议你可以吃点益母丸或者少腹逐瘀丸治疗下就可以了。缓解精神压力,可从事一些全身运动,如游泳,跑步,每周进行一至二次,生活中要少喝茶等饮料,容易引起不安的情绪,可喝大麦茶,注意休息,不要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初期可以用食疗来改善治疗,通过多吃含铁量较高的食物进行滋补,能够及时补充身体缺少对营养,有效改善身体状态。一日三餐需要合理搭配,多补充铁元素避免出现缺铁性贫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早期手术不一定能治好,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应去专科医院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采取措施。饮食要清淡,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适当的锻炼身体,保证规律的作息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的月经不调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体内的激素水平,考虑适当的配合雌孕激素等帮助调理较好,同时注意平时适当的锻炼身体还是可以帮助改善内分泌情况的。月经不调病人注意局部的卫生较好同时建议注意休息,应该是调整饮食,注意平时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与很多的因素都是有关系的,比如精神,情绪,外界的环境,天气的变化,一些冷热的刺激,饮食的不当等都会造成月经的不规律。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反复发作长时间不愈需要做个系统的检查情况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周期的治疗原理是:在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按所需要的雌激素及孕激素的量分别给药,一方面使子宫内膜能模拟生理性周期性增殖,分泌和剥脱;另一方面,通过子宫内膜的周期变化,可刺激卵巢及垂体之间的正常反馈,使之重新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和排卵功能。这种方法在临床上经常运用,且效果较为理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发现由于宫颈息肉引起的月经淋漓不尽,我们就可以通过采取手术的方法,将息肉摘除后,月经可能就会恢复正常了。但是如果是内分泌功能障碍引起的月经不调,有可能就需要使用到激素类的药物治疗。最常用的激素就是口服药物。所以具体的治疗还需要在医生明确病因后,采取针对性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