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会有哪些症状

会员152037414 0 已回复
卵巢囊肿会有哪些症状呢卵巢囊肿会有哪些症状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你好,如果是有卵巢囊肿的话可能会有腹痛,白带带血等问题,但是不能单纯的看反应来确定是否有囊肿的,去医院检查下b超看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理性卵巢囊肿可能会有腹部肿物、小腹疼痛、月经失常等症状及表现,有些患者可能还会出现压迫症状。
1、腹部肿物:患者按腹部可以发现腹内肿物、腹胀不适,或在妇科检查时发现附件肿块。
2、小腹疼痛:卵巢囊肿患者感觉腹痛,尤其忽然发生者,多系囊肿蒂发生扭转,偶或为囊肿破裂、出血或感染所致。
3、月经失常:一侧卵巢甚至双侧卵巢囊肿,由于并不破坏所有的正常卵巢组织,故多半不引起月经失常。而月经失常患者常伴有卵巢生理性囊肿,如卵泡囊肿等,部分患者会因卵巢囊肿影响卵巢的内分泌功能而出现绝经后出血的现象。
4、压迫症状:如膀胱受压,可引起尿频、尿急、排尿困难或尿潴留;如压迫消化道,可引起上腹不适、食欲减退、下坠感或排便困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的主要症状表现为下腹不适感,下腹或骼窝部充胀、下坠感。按腹部而发现腹内有肿物,感觉腹痛,月经出现紊乱,囊肿若发生扭转,则有严重腹痛腹帐、呼吸困难、食欲降低、恶心及发热等。较大的囊肿会对膀胱附近造成压迫,引起尿频和排尿困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囊肿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属于良性病变,一般小于六个厘米的话可以先观察,暂时不用手术治疗。可以等月经干净以后去复查B超,看是否缩小或者消失,只要是没有明显增长就没事,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囊肿是一种新生肿物,除了正常的卵巢结构外,大部分都是囊性的,统称为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的病因可分为生理和病理两种。按照肿瘤的性质,可以分为良性的、交界性的、恶性的。卵巢囊肿是由遗传因素造成的,有20-25%的资料报告,精神压力和不良的生活习惯等。
另外,由于卵巢自身某些成分的变异,也会引起卵巢囊肿。无临床症状,通常是在日常检查中偶然发现的。因此,在临床上,只要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特别的不适,是不需要特别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囊肿的主要症状是阴道有不规则出血,小腹疼痛等症状。到医院做个彩超的检查,确诊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再对症的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平时要多注意局部卫生,勤换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的症状有下腹不适感,表现为下腹或骼窝部充胀、下坠感。按腹部而发现腹内有肿物,感觉腹痛,月经出现紊乱,囊肿若发生扭转,则有严重腹痛腹帐、呼吸困难、食欲降低、恶心及发热等。较大的囊肿会对膀胱附近造成压迫,引起尿频和排尿困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