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损伤是什么因素造成的

会员151797440 0 已回复
脑损伤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脑损伤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孩子有脑损伤,我担心,我不知道,有没有专家知道怎么办啊?想问一下医生脑损伤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脑损伤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脑损伤还得根据引起的不同原因、不同部位进行分类的,还得分疾病的轻重哈,检查的话做得多的就是头颅B超、核磁共振比较多,CT也可以做,但不同的脑损伤,最佳选择检查方式是不一样的,恢复的几率也是不同。建议带其去正规医院就诊,另外,在平时也应该注意一下饮食,饮食上面应该禁食味精,少食饮料、酸奶、糖、膨化食品。宜食鸡蛋、牛奶、土豆等类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各种原因都可以引起的脑损伤,这是不定的,也分先天的和后天的,出生后一般是一岁的时候,通常患者会表现为神经发育异常,还有就是后天因为各种原因造成的脑损伤,严重的撞击头部就会造成脑损伤。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有可能是由于外伤或脑血管病等因素造成的脑损伤,如头部所导致的颅骨、脑膜、脑血管和脑组织的机械形变,患者可以到正规的专科三甲医院,做头颅的CT、核磁共振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脑损伤大多是外伤造成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如果脑部受了外伤,由于颅内损伤,可出现头皮血肿,头皮裂伤,可波及较广范围,出现休克等症状。
随着暴力加重可出现颅骨损伤,也可出现颅骨骨折,分为开放的颅骨骨折,闭合性颅骨骨折,甚至可在出现颅骨凹陷性粉碎性骨折的同时,造成颅骨骨折局部脑组织的损伤,因此脑损伤大多是外伤造成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干、中脑损伤可能是原发性损伤,还可能是继发其他问题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脑干、中脑损伤与脑梗、脑出血等原发性损伤有关。也有可能是继发其他问题引起的,如车祸、外伤等。如果是上述情况,那么病人的死亡率很高,占到了全部脑部外伤的三分之一。中脑损伤后,一般会有一定的意识障碍。建议患者积极进行治疗,控制病情发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损伤是由暴力作用于头部所造成的一种严重创伤,脑损伤可分为闭合性损伤和开放性损伤两大类,造成脑损伤的因素中,常见的有:1脑发育障碍(不包括先天性、遗传性);2颅脑外伤;3脑肿瘤;4颅内炎症;5脑血管病;6脑寄生虫病;7脑缺氧。受伤当时即出现短暂意识障碍,常为数秒或数分钟,多不超过半个小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损伤症状与损伤部位有直接相关性,大多表现有意识障碍、昏迷、头痛、呕吐、头晕、失眠、烦躁等。其中脑震荡表现是患者有逆行性遗忘,头痛、头晕、失眠、烦躁等症状。还有患者有脑挫裂伤,严重的患者当时就出现意识障碍,还可以出现神经缺损局灶症状、颅内压增高等症状。如果患者是脑干损伤,可以立即出现昏迷,昏迷程度较深,持续时间较长。双侧瞳孔不等大或大小多变,病死率较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