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妄想症方法

会员151722572 0 已回复
嫉妒妄想症可以根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您好,从您所描述的症状来看,原因考虑是因为心理方面的原因导致的。在治疗上可以看下心理精神科。通过专科医院治疗还是有恢复的可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属于精神类疾病,可到就近正规医院的精神科就诊,可根据检查情况进行药物治疗,治疗期间不要随意停药,情况好转时可根据医嘱适当减少药量。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胡思乱想。这个病是可以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青少年妄想症可以根治。
青少年妄想症要尽早的到三甲医院做一个针对性的检查,看是否有精神分裂症或者是情感性精神障碍,然后配合医生使用抗精神病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还要做心理疏导来改善,早期的患者在经过有效治疗之后是可以根治的。妄想症严重的时候会导致人出现幻听或者幻觉的症状。
在治疗期间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水果,能够补充身体内的维生素,还要减少熬夜的次数,适当到户外去锻炼身体。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嫉妒妄想症多数可以根治。
嫉妒妄想症是心理疾病,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接受心理治疗,也可以选择配入抗精神病类的药物,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得到根治。在治疗疾病期间应该定期到医院复查,还要改善自身生活环境和饮食方式,这样才能不使疾病反复发作。
多和患者沟通和交流,多陪伴患者到户外参加运动,给予更多的情感呵护,可以帮助嫉妒妄想症,尽快得到恢复。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心理分析:你好,老人的妄想症想要根治可以的,但是比较困难,需要患者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并且相信可以治好。
心理指导: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精神科诊断治疗,前期住院治疗,后期好转后可以回家药物治疗,患者家属要给予足够的关心,理解,祝健康

王晶心理诊所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5297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

病情分析: 你好: 最好是用针灸治疗,效果很好,同时结合中药汤剂治疗,效果会更好的.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病情分析:你好,患妄想症有哪些表现 1.感知觉障碍:精神分裂症可出现多种感知觉障碍,最突出的感知觉障碍是幻觉,包括幻听、幻视、幻嗅、幻味及幻触等,而幻听最为常见。2.思维障碍:思维障碍是精神分裂症的核心症状,主要包括思维形式障碍和思维内容障碍。思维形式障碍是以思维联想过程障碍为主要表现的,包括思维联想活动过程 (量、速度及形式)、思维联想连贯性及逻辑性等方面的障碍。妄想是最常见、最重要的思维内容障碍。最常出现的妄想有被害妄想、关系妄想、影响妄想、嫉妒妄 想、夸大妄想、非血统妄想等。
意见建议:要避免患病,人们要注重培养健全的人格,培养多种有益爱好,保持思维开阔。如果长时间心情不舒畅,要学会自我控制,上网或到图书馆查阅相关的精神卫生知识,对自己的症状做简单的判断,然后积极地自我调节:比如找朋友和家人谈天交流,或者参加一些体育运动,或者是去观光旅游。另外找心理医生做心理咨询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心理医生会针对每个人的情况做出各种解决方案,逐步引导人们重回快乐生活。

王玉堂主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7139
擅长:失眠、抑郁、焦虑、躁狂、精神分裂等精神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