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卵管积水都有哪些原因

会员151555526 0 已回复
输卵管积水原因及症状都有哪些输卵管积水原因及症状都有哪些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输卵管积水原因及症状都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您好,1、腹部不适:下腹有不同程度疼痛,多为隐性不适感,腰背部及骶部酸痛、发胀、下坠感,常因劳累而加剧。由于盆腔粘连,可能有膀胱、直肠充盈痛或排空时痛,或其他膀胱直肠刺激症状,如尿频、里急后重等。2、月经不调:输卵管与卵巢相邻,一般输卵管的疾病并不影响卵巢的功能,对月经量的多少也没有影响,只是当炎症波及卵巢对卵巢功能造成损害时才会出现月经的异常。以月经过频、月经量过多为最常见,可能是盆腔充血及卵巢功能障碍的结果。由于慢性炎症导致子宫纤维化、子宫复旧不全或粘连所致的子宫位置异常等,均可引起月经过多。输卵管积水原因及症状都有哪些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建议您到快孕直通车定点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卵管积水为慢性输卵管炎症中较为常见的类型,常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水样白带,会出现间断性阴道排液,小腹一侧或两侧疼痛、下坠、分泌物多、腰痛等,严重会出现发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长期的炎症容易引起输卵管积水的发生。是由不全流产、残留胎盘引发炎症,个别带宫内节育器者,继发慢性输卵管炎,长期炎性刺激使输卵管增粗、变硬、管腔粘连、狭窄,输卵管不同的位置粘连闭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慢性输卵管炎:如果平时经常有阴道炎或者宫颈炎等逆行感染到宫腔或者是输卵管就形成慢性输卵管炎,长时间病原菌得不到抑制,就会使输卵管表面分泌液体而形成积水。输卵管结扎:输卵管结扎以后,如果合并了慢性炎症,时间久会发生输卵管积水。些妇科手术造成的:一些小型的医院在妇科手术史,很容易造成体内的损伤,如果损伤部位发生炎症,有可能造成输卵管的积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输卵管积水主要由急慢性输卵管炎、炎症感染、输卵管积脓、输卵管结扎等引起,输卵管积水对女性自身以及未来宝宝的健康都会造成巨大威胁,输卵管积水,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积水的原因有慢性输卵管炎:慢性疾病潜伏周期比较长,很难被人们所发现,这时候,女性很难做到保护身体健康,慢性输卵管炎就是其中一种比较常见的输卵管性疾病,病菌得不到抑制,就会使得输卵管患上积水,从而危害女性身体健康。输卵管结扎:有的女性在生育完孩子以后,考虑到今后不再生育,就会做输卵管结扎手术,但是如果手术不正规,就会造成输卵管受到损伤,进而发生输卵管积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微输卵管积液的症状表现有腹痛,下腹会有疼痛感,但是程度不一,有中有轻,大多为隐性的不适感。月经不调,常见的表现为月经量过多或者月经次数明显增多。痛经,离经期越近,疼痛感就会越严重,知道月经的来潮。还会同房疼痛、白带增多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