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防止偏瘫

会员151551709 0 已回复
偏瘫脚不能伸怎么康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您好,你描述的情况是可以使用中医针灸进行康复治疗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偏瘫由于偏瘫侧下肢力量差,步行时下肢各关节均出现异常模式,行走时由于足内翻,足跟不能充分着地,容易导致踝部扭伤。膝关节灵活性差,会出现膝过伸。无力站立不稳,足尖不能充分离地,髋关节带动下肢向前甩动,形成典型的画圈步态。应注意加强下肢肌力的康复训练,利用减重系统纠正错误的步行模式,诱发正常的步行姿势。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瘫能治疗成功,初期就抓紧时间治疗,抓紧时间锻炼,很快就会有效果,是大脑一侧的组织不能正常工作引起的,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配合治疗可以很好的改善病症,服用阿司匹林配合治疗,效果极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个要看偏瘫是由什么造成的,偏瘫的状况怎么样,如果性生活不影响病情的话是可以考虑性生活的,酌情采取适当体位为好。但是要注意不要太过于频繁和劳累后不要进行性生活,在疾病发作期也不要性生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偏瘫是一种症状,是急性脑血管病遗留的肢体的瘫痪,至于这种瘫痪的肢体,多长时间能够恢复正常,需要看具体的病情,如果病变的部位在基底节区,这个部位神经纤维比较密集,容易引起瘫痪的程度比较严重,恢复起来也比较慢。大约在1-2个月左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预防脑偏,要定期体格检查,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可以预防中风的发生。体育锻炼有助于偏瘫恢复,可以增强体质,提高抗病能力,延缓衰老,能够增强心脏功能,改善血管弹性。要注意多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儿偏瘫症状为局部性功能丧失,一侧肢体瘫痪,脑梗或脑缺血等症状。偏瘫的症状最常见是一侧,肢体的功能丧失,同时伴有口眼歪斜,流口水,还可能伴有言语功能障碍,或者,大小便功能障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