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宫外孕治疗要花多少钱

会员151543425 0 已回复
宫外孕治疗要花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你好,宫外孕的治疗具体要看你的包块有多大,如果包块直径不超过3公分的,一般医生都会建议保守治疗,以中药和西药相结合为宜,西药的话就是口服米非司酮或者肌注氨甲碟啶(MTX)。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价格保守治疗的需要1千元-2千元,手术治疗需要2千元-3千元,要去正规的医院,先做相关的检查,再看要用什么治疗办法,要尽快去,不要耽误病情引起大出血的风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手术在不需要输血的情况下,其费用并不高,如果手术需要处理其他继发症状,则费用相对较高。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过程,最常见的部位为输卵管妊娠。病人常常表现为阴道少量出血,腹痛等症状,受精卵破裂后,则表现为急性腹痛,需进行处理,否则会危及生命。宫外孕通常应用手术的方式进行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手术实际上是相当危险的,所以这种手术的价格仍然有一些差异。一般这取决于病人的具体情况。通常,可能需要5000元~10000元左右的价格。这还取决于医院的级别、医生的不同等。价格波动相对较大,后期可能需要恢复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做宫外孕手术。宫外孕手术采用微创的方法,但是费用相对会高一些,大概需要在1万元左右。但是医院的等级不同,地区的不同,收费标准也是不相同的。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宫外孕手术。做完手术后一定要避免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约需要5000-6000元左右,宫外孕手术有两种,一种是开腹进行病灶切除术;另一种是在腹腔镜下行病灶切除术。两种手术都可以在一周左右出院。术后24小时就可以下床活动,以医院的等级而定收费标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手术如果做腹腔镜,需要15000块钱左右。由于医院的级别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另外,医院所处的地区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宫外孕手术之后建议监测血HCG,如果血HCG呈下降趋势,临床上没有腹痛、发烧的情况下,可以出院观察。如果血HCG不但没下降反而上升,一定住院查清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