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怎么治比较好

会员151453567 0 已回复
盆腔积液怎么治比较好。积液20mm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你好,盆腔积液,一般情况都是用杀菌消炎的药物治疗。饮食方面建议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盆腔积液量超过20毫米的,提示有盆腔炎,能治疗比较好.可以吃药治疗盆腔积液,或者去医院输消炎药治疗等。应当避免性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态,戒掉不正常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不必要的妇科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手术或者是药物进行治疗。平时避免着凉。平时应多运动,提高机体免疫力。盆腔积液是由于慢性炎症引起的,它会引起腰酸,坠胀,腹部疼痛,小于1.0的盆腔积液是不需要治疗的,大于1.0的盆腔积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盆腔积液手术治彻底。
盆腔积液主要是因为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其他妇科炎症,所引起的上行感染,当然,也不排除可能是有过盆腔手术操作史造成的。如果想彻底治盆腔积液,一般要同时治疗其他妇科炎症。对慢性盆腔积液的患者,对其有抗药性,且难以根治,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进行治疗。介入治疗可将盆腔内的液体抽出,并将抗炎药物直接注入局部。建议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进行盆腔体外短波中药灌肠。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中医治疗,主要是以清热解毒、补气补血、软坚散结、破瘀生新为主。标本兼治不易复发,付作用极少,副作用小,后期停药不容易发病,副作用也比单纯的西医治疗小很多,也要注意饮食,生活也要有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出现盆腔积液应该进行B超检查,如果盆腔积液量比较大而且有肚子疼痛的现象,说明是有宫腔内炎症感染导致的。此时需要用抗生素类药物进行治疗,建议用头孢或者阿莫西林等对胎儿影响比较小的药物,控制病情发展。如果是由于宫外孕的原因引起盆腔积液,通常就需要考虑行腹腔镜手术,或者开腹手术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盆腔积液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通常不需要治疗;如果盆腔积液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则需要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通常情况下,女性是存在盆腔积液的,如果没有出现其他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如果是盆腔炎症导致的盆腔积液,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妇炎康胶囊、宫血宁胶囊、妇科千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盆腔积液是腹腔出血导致的,考虑为异位妊娠,可能需要进行住院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