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综合症用什么药

会员151450380 0 已回复
更年期综合症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你好,结合你的信息,你的情况考虑为你的情况可以口服更年康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综合征失眠吃以下几种药可以缓解:
1.参芪五味子胶囊,参芪五味子胶囊具有激活脾脏、缓解精神的作用。用于气血不足、心脾阳虚引起的失眠、多梦、健忘症、乏力、心悸、呼吸困难和出汗。
2、六味地黄丸、六味地黄丸可以补充阴身,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还可以有效调节更年期妇女在衰老过程中因性腺功能下降引起的头晕耳鸣、心悸失眠、潮热烦躁、焦虑紧张、月经紊乱等不适。
3.更年安胶囊,更年安胶囊有阴潜阳,除烦安神。用于更年期潮气出汗、头晕耳鸣、焦虑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更年期是一切很容易引起大家关注的事情,因为在更年期的时候爱发脾气,而且还会影响工作和生活质量。出现内分泌失调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症状。如果情况比较严重,会引起骨质疏松及动脉硬化等疾病。在更年期可以用一些中成药来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通常在四十岁至五十岁之间,这时卵巢功能逐渐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渐减少,要缓解更年期病症,一般可考虑多吃些含有大豆异黄酮的豆制品,严重者可采用药物来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引起的疾病反应情况是比较顽固性的情况的,治疗的时间是比较久。平时注意自己的情绪调节控制,根据自己病情去当地医院找中医医师对症治疗控制,治疗的费用各地是不一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参加户外活动,太极拳和方块舞。平时,保持愉快的心情,保持清淡的饮食,晚上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朋友出去旅游,更年期综合症就会发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原因,主要是由于心理原因,更年期症状不会明显。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种更年期综合征引起的疾病反应情况是比较顽固性的情况的,时间是比较久的情况的。平时注意自己的情绪调节控制,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当地医院找中医医师对症治疗控制,治疗的费用各地是不一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