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妊娠糖尿病治疗需要多久

会员151430531 0 已回复
得了妊娠糖尿病和胆於需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你好,建议您及时去医院就诊,目前妊娠糖尿病推荐的最好的控制血糖的最好方式就是皮下注射胰岛素,并需要定期检测血糖。同时建议检查肝功乙肝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1-2周可以恢复。
目前,妊娠期血糖异常有以下几种状态:
1、糖尿病合并妊娠:是指孕前血糖偏高,处于糖尿病状态。这种情况下,怀孕结束后,糖尿病还可以存在。
2、孕期血糖异常:这种情况一般是孕早期糖代谢异常,说明孕前可能已经出现血糖异常,孕后需要密切监测,血糖可能不易恢复。
3、妊娠期糖尿病:一般在妊娠中晚期出现糖代谢异常。这种情况下,妊娠结束后1-2周血糖基本恢复正常。
无论什么状态,3个月后都要进行葡萄糖耐量试验,以确定是否已经进展为慢性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我们认识糖尿病的检查时间会选择在24~25周左右,这个是根据妊娠糖尿病的临床指南来选定的检查时间。
这段时间检查妊娠糖尿病的阳性率比较高,对妊娠糖尿病有很大的帮助。当然,怀孕25周之前或者25周之后,我们也可以做妊娠糖尿病筛查,这样不会影响到整个妊娠糖尿病的排查,如果多次检测妊娠糖尿病,对于早期发现妊娠糖尿病有很大的帮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糖尿病胰岛素要注射约两个月。
孕期糖尿病是指妊娠24-28周的葡萄糖耐量试验。正常空腹血糖5.1mmol/l,饭后1小时血糖10.0mmol/l,饭后2小时血糖8.5mmol/l。超过这个数值就是妊娠期糖尿病。孕期血糖控制严格,空腹5.3mmol/l,饭后1小时7.8mmol/l,饭后2小时6.7mmol/l。饮食调节和适当的活动后,如果血糖仍然很高,就要注射皮下胰岛素。一般来说,需要两个月左右才能好转,胰岛素主要用于妊娠末期,直到胎儿顺利分娩。分娩后,大多数孕妇的血糖可以恢复正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糖尿病的女性,血糖会在产后一个月左右就完全恢复正常,所以常常在产后42天需要检查空腹血糖,来确诊妊娠期糖尿病的恢复。因为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妇,常常是由于在怀孕期间过多的摄入糖类食物或者面食,而引起糖耐量受损,导致孕妇血糖异常升高。但在分娩结束以后,受损的糖耐量就会自然恢复,再加上饮食的控制,血糖很快就会恢复到正常范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在产后一到两周内,妊娠期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基本可以恢复到正常水平。
但仍有少部分患者产后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仍需使用胰岛素或一些口服药物治疗。对于已经分娩的妊娠期糖尿病患者,通常需要在分娩后六周再做一次糖耐量试验,以了解是否仍处于糖尿病状态。如果产后六周仍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应考虑患者孕前可能患有糖尿病,应进行系统治疗。首先可以根据患者自身的血糖水平来选择药物,或者因为哺乳期,也可以用一些胰岛素来控制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产后恢复与孕期血糖和孕前血糖有关,大多数产妇在分娩后1-2周内恢复正常。
产后妊娠糖尿病患者应在24-72小时内检查空腹血糖,以确定是否有明显的糖尿病。如果没有糖尿病,也没有糖耐量损伤,产后1~3天内糖代谢要稳定。筛选了空腹血糖,但没有发现明确的糖尿病。产后6-12周要进行糖尿病筛查,确认是否有二型糖尿病或异常糖耐量。不管检查结果如何,糖代谢正常,可能没有糖耐量损伤和二型糖尿病,但再次怀孕时要积极预防二型糖尿病,避免孕期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