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治疗的医院

会员151414638 0 已回复
治疗疤痕疙瘩的医院|专业的治疗疤痕疙瘩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你好,请到当地医院,或者正规的美容院咨询,祝您美丽
有用0
相关问答

凹陷疤痕治疗大概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可以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判断。凹陷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小,价格可能会有所偏低,可能需要3000元。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大,治疗的次数也会相对比较多,因此价格会有所偏高,可能需要5000元。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产生疤痕的原因也就是因为剖腹所引起的,那么在剖腹手术之前,首先了解剖腹方式以及缝合方式,在护理过程中能有针对性的护理,大可减少自己不必要的担心及麻烦,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小范围可用手掌大鱼际按擦疤痕,每天2到3次,每次5到10分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青春痘疤痕修复常用的有疤痕切除法、疤痕钻孔提高法、疤痕钻孔皮肤移植法、皮下切割法、磨皮法、胶原蛋白注射法等。饮食上也要注意多吃清淡食物,少吃油腻刺激食物,不要吃海鲜等容易引起疤痕增生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胸前疤痕治疗通常需要500元到2000元左右,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增生,因此对于改善疤痕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小,价格会比较低,需要500元左右,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大,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效果,价格也会有所偏高,需要2000元。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疤痕治疗大概需要三个月或者是半年左右的时间,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完全去除。激光一般是通过强脉冲光的作用下可以肌髓疤痕变为碎末,会随着停停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但是激光一次是没有作用的,需要激光的次数比较多才可以彻底去除,所以时间也是比较长的,可能需要三个月,或者半年等左右的时间。能起到去除疤痕的效果,有效避免疤痕增长,导致局部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在做完激光以后,还需要间隔一个月左右,再次进行第二次激光的方法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烧伤手术疤痕可以通过冷冻或者是手术的方法调整,根据疤痕的严重程度来诊断。烧伤多数是高温液体刺激造成的,会引起有剧烈疼痛或者是肿胀,如果烧伤的面积比较大,多处会导致出现有疤痕,需要通过冷冻的方法治疗。如果冷冻治疗效果不是很明显,也可以选择微晶磨皮手术,能够使皮肤达到平整的状态,让皮肤看起来比较光滑。平常避免过度节食的减肥,以免导致皮肤出现有松弛,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