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诊黄体功能不全

会员151152519 32岁 已回复
如何确诊黄体功能不全啊要做什么检查么吃这类药要注意什么 ,如何确诊黄体功能不全啊要做什么检查么吃这类药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应该检查性激素六项才可以确定黄体功能指导意见: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休息增加营养规律生活规律饮食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就可以啦
有用0
相关问答

利用补充生理剂量的体内缺少的激素,然后刺激黄体功能发挥治疗作用,如孕酮、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等,但很容易引起副作用,所以激素治疗是听从医生的建议。这也是黄体功能障碍最常见的症状。可重用中药郁宫灵灵治疗黄体功能不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黄体功能不足的女性备孕通过以下几点,首先是在月经后半期补充孕激素。然后可以使用药物来刺激黄体的功能。其次是促排卵治疗,药物按医属口服,或使用中医中药等。最后是备孕期间适当的运动,饮食中多吃粗粮、坚果,尤其是大豆类的食品对备孕有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