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腹痛也没有腹痛也会先兆流产吗?

会员150971315 24岁 已回复
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发育慢,医生有开保胎药,但是我自己觉得身体没问题,孕酮77血hcg是2万多?血跟孕酮都正常,也很难保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请你描述检查结果如果都在正常范围内一般不会影响胎儿发育的。指导意见:孕期应该注意营养和休息,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生活要有规律有利于胎儿发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兆流产腹痛可能会有持续的疼痛感。当阴道出血的症状出现后,可能几小时或者几天后就会开始感到疼痛了。为持续性阵痛。当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后就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以预防先兆流产,要卧床休息,免性生活,避免剧烈运动,只要及时发现,及时治疗并且做到及时预防,就能继续妊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先兆流产腹痛严重。会导致流产,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看看,必要时进行保胎。抓紧时间去医院,不能盲目在家等,以免错过治疗时机。孕早期一定注意不要同房,不可剧烈活动,注意补充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先兆流产一般会腹痛的,多表现为少量阴道流血,呈鲜红色、粉红色或深褐色,有时伴有轻微下腹痛、下坠感、腰酸腹胀等,要及时休息及治疗,如果腹痛逐渐加剧或流血量增多,可能就会流产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期的腹痛可分为两种,是正常的怀孕反应,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扯导致的,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如果经过检查并没有器质性疾病,不用治疗。另一种是病理性的,常见于先兆流产,宫外孕,器质性疾病等,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同时伴有出血,及时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12周之前,可能有孕酮低,会导致有出血的现象,就产生了这种明显的症状,出现后,卧床休息,减少活动,及时去医院做个孕检。如果胚胎发育良好的话,是不会发现先兆流产的迹象,除非胚胎发育异常或者是有其他的问题的话,出现见红,腹痛才会出现流产的迹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先兆流产一般会宫内发现孕囊,胎芽胎心,出现腹痛或者是出血的情况。宫外孕一般孕囊发育在输卵管其他位置。一般会出现剧烈的腹痛,或者是出血的现象,如果感觉到异常的话,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对症治疗。怀孕期间需要避免劳累和着凉,以免引起先兆流产的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