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后小阴唇裂开出血了怎么办需要处理么不

会员150968878 20岁 已回复
房事后男朋友太大姿势还不太对小阴唇裂开出血了之后几次都有点血该怎么办但没有别的现象之后几天也不流血需要处理么严重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考虑是性生活动作粗暴刺激导致出血的情况,建议注意局部卫生。指导意见:考虑注意局部卫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段时间内不要在性生活,考虑可以医生指导下使用高锰酸钾液冲洗外阴,裂口使用红霉素软膏涂抹,服用甲硝唑消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阴唇裂开说明有阴道炎症,如果这段时间白带特别多的话,那说明是因为阴道炎长期刺激造成的,检查白带常规,根据检查结果阴道用药,可以吃点消炎药,防止外伤感染细菌的。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不要用热水洗烫,不要用肥皂清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四维胎儿唇裂,孕妇应尽早去医院完善其他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处理。
四维彩超确诊为唇裂,需要结合其它各项指标进行检测,例如:有无染色体异常,若无,则只是单纯的唇裂,可以通过常规的产检,直到婴儿出生后进行修复。但若有其它胎儿异常,则需要考虑是否要停止妊娠。要进行羊水穿刺,先确定是否存在染色体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嘴唇干燥不舒服,多吃胡萝卜,水果,再多喝点水,维生素之类的东西不要多吃,人体本身就能合成,吃了反而会使人产生依赖性,在晚上睡觉前涂抹唇膏,多涂点也没关系,比白天涂唇膏的效果要好。白天的时候经常说话喝水什么。会把唇膏吃掉。晚上涂唇膏,唇膏保留时间长,吸收的也好。千万不要用手去拨皮。不要一直用舌头舔。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做四维彩超,显示唇裂不严重,而且也不伴有腭裂,可以考虑将孩子生下来以后做手术修补,但是如果非常严重,也只好忍痛割爱做手术做掉孩子了。具体需要综合考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嘴唇干裂出现口子反复不见愈合,可以尝试给予药物促进裂口的愈合。平时需要注意避免局部的刺激,不要舔舐口唇,避免进食具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使用具有刺激性的牙膏,比如含有氟的牙膏,尽量是漱口而不刷牙,以免牙膏的泡沫粘在口唇上导致裂口不易愈合,食物汤汁也需要注意避免沾在口唇上。可以给予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的补充,尽量是选择正规医院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外阴白色病变、外阴炎等都可以导致阴唇裂开。平时注意局部卫生,保护自己的隐私,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和顺其自然的心态。避免劳累紧张。也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进行治疗。期间禁止同房避免交叉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