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四天验孕棒测试一道杠是否怀孕

会员150968857 20岁 已回复
阴茎在阴唇摩擦双方都有润滑液射精的时候离开了阴唇最后立马清洗了下面例假推迟四天用早孕试纸测试一道杠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是在安全期同房的,还是在排卵期同房的。指导意见:建议你这几天多喝水,然后少吃凉性的东西,少吃辛辣刺激的东西,然后我月经推迟提前一周都是正常的,再等几天,你已经是只测试一条-表示没有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五天验孕棒显示一条杠考虑没有怀孕。
通常月经推迟时间不在7天内都是正常的,不必进行特殊治疗。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很多,如不规律的饮食、作息不规律、生活习惯、睡眠状态不好、精神紧张焦虑、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建议患者平时改善饮食习惯,保持良好的作息,不要熬夜,保证睡眠,保持心情放松,劳逸结合,注意为腹部保暖,随时观察来月经的时间,不要过于担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10天,早孕试纸检测怀孕结果显示为一道杠,也就是没有怀孕。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怀孕的可能。
因为验尿的过程中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比如试纸的质量、操作方法、检测时间或者尿液浓度等,都有可能会导致一道杠的结果。但这不能完全排出没有怀孕。如果想要确诊,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同时月经推迟10天,早孕试纸检测怀孕结果显示为一道杠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患者可以根据医嘱使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右归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7天用早孕试纸检查,出现一道杠的话,表明没有受孕。如果是受孕早期的话,也无法用试纸测出。建议在月经推迟10天后,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或者去医院做血HCG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没有怀孕的话,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月经不调引起的。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睡眠不足等都很容易引起月经失调。建议去医院明确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再进行调理。平日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四天可能是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平常月经规律,育龄期女性如有正常性生活,那么月经延迟4天是有可能怀孕的。需要去医院做个检查。做HCG检测是不是怀孕,最准确的检测方法就是HCG。早期妊娠可以检测到早期的胚胎着床。如果没有怀孕或者月经延迟,很有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大、劳累、熬夜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女性月经推迟六天,验孕棒显示一条杠,这说明没有怀孕,正常情况下,怀孕一般显示为两条杠,因此,显示一条杠可能是没有怀孕,另外还有可能是受精卵着床时间短,验孕棒难以测试出来。建议女性做进一步检查,可以去医院进行血HCG,如果血中HCG明显升高,说明怀孕了,也可以做B超检查能够有准确的检测结果。如果没有怀孕,可能是由于月经功能紊乱导致的,另外,女性患有妇科炎症、子宫的器质性病变时,也会导致月经推迟,建议女性进一步检查,才能明确诊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4天检测是否怀孕准确性较低,因为月经推迟一周以内是正常现象。
月经推迟4天还可能是因为情绪、饮食等因素导致的,比如吃了生冷的食物,作息不规律等,建议同房后,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再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查,或10天后到医院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两个方法检测是否怀孕比较准确,因为它主要是根据怀孕后,女性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是以翻倍增长来诊断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