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刺痛还有脓性分泌物

会员150701734 21岁 已回复
就是一直有小尿意,但没什么尿!鸟的还痛,一直不出来。还一会尿道口出点脓性分泌物!。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样的情况主要是有一个尿路感染的一个情况的。所以容易出现这样的症状的。指导意见:注意要好好去看泌尿外科检查后采取适合的抗生素治疗为好。平时注意卫生。包皮垢清洁干净。最好有包皮过长的话要手术切除多余包皮。
有用0
相关问答

狐臭手术第6天了,脓性分泌物渗出有可能是因为感染所引起。狐臭是因为病变的汗腺和不饱和脂肪酸混合在一起,所形成的一股臭味,通过手术的方法可以将病变的汗腺切除,这样能达到治疗狐臭的效果。在恢复期间应该要做好腋下的清洁护理,勤洗澡穿透气性好的衣服,这样能减少感染几率,同时也要多吃一些蛋白质食物来促进伤口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子宫切除是对重度子宫疾病的一种有效的治病方法。子宫切除后阴道有分泌物是正常的,阴道分泌物是前庭大腺受到刺激分泌的。但是脓性分泌物要考虑存在炎症感染,检查一下分泌物针对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便刺痛,有可能是尿道炎,前列腺炎,可能与平时吃辛辣食物多,长期过度手淫,细菌感染有关系。需要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明确具体疾病的类型,如果是有尿道炎,前列腺炎,需要服用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道炎脓性分泌物会排出脓一样的水,男性生殖器排出黄色液体,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发生脓性分泌物,通常代表病况较为严重,最多见于淋球菌感染,自然也可能是别的病菌引发的,这样的情况务必去医院检查。尿道感染发生脓分泌物增多,有时候会发生臭味、发痒、肿胀、尿频尿急和腰痛,患者在晨起解小便的时候,会因为表面有脓性小分泌物,造成无法小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白带是脓性的考虑是感染了阴道炎。
白带是脓性是阴道炎的常见症状之一,具体感染了什么阴道炎,可以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来明确,如果是感染了细菌性阴道炎,可以阴道塞甲硝唑栓治疗,如果是感染了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阴道塞制霉菌素栓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用开水烫洗内裤,同时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属于龟头炎.一般由于局部不清洁,感染导致的。局部的红点是过敏现象,可以到医院泌尿科就诊,行尿常规,尿培养及药敏,泌尿系彩超等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要注意个人卫生,如果包皮过长需要经常清洗包皮垢。不要吃辛辣的东西,清淡饮食多喝开水,注意休息,不要紧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