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脓肿可以先用消炎药控制下吗?

会员150660607 24岁 已回复
阑尾脓肿可以先吃头孢消炎控制一下吗?有没有什么严重的后果?。今早吃了之后有点虚汗,这样没什么问题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阑尾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是细菌侵入了阑尾造成的。虽然可以消炎治疗,但是往往会时间长费用高,以后还会再次发作阑尾炎。指导意见:所以对以急性阑尾炎只要是查血和超声等明确是急性阑尾炎的,或者慢性阑尾炎急性发作的,最好的治疗是手术切除。那样,不但使恢复快,一周时间就能出院。还不会再发,费用也少得多。要比单用药物治疗恢复快费用低得多。如果们能及时手术一般超过发病72小时就不宜再手术了只能等完全消炎后三个月再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阑尾周围脓肿是由于急性阑尾炎治疗不及时,导致阑尾穿孔,阑尾腔内的脓液流出来被大网膜包裹,从而形成脓肿。急性阑尾炎发作时,在炎症的早期细菌局限于阑尾腔内,此时称为急性单纯性阑尾炎。如果没有及时治疗炎症进展,形成阑尾腔内积脓,称为化脓性阑尾炎。还没有得到治疗时,阑尾就会穿孔脓液外流,形成穿孔性阑尾炎,就容易导致阑尾周围脓肿了。所以发生急性阑尾炎时,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不能完全治疗,容易复发,这个治疗时间是比较长的,因为阑尾脓肿一般不能手术治疗的,容易出现肠漏的,手术了以后就是把盲肠给割掉,如果不割掉的话,可能就会反复的疼痛。一般是十天之后就可以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首先考虑是不是得延长,喜欢看这种情况必须主要住院,消炎治疗

冯振永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5627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先天性梅毒,营养不良,腹泻病

指导意见:如果是阑尾脓肿了肯定需要住院手术处理了,最好搞清楚到底是什么疾病,拉肚子原因很多,肠炎也会出现,确定阑尾炎最好及时处理。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手术前需要把局部脓肿进行治疗好,才能采取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就诊国家正规医院,听取主治医生建议。不要就诊私人或个人医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花费。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问题分析:阑尾脓肿,主要目的尽快将脓液引流彻底、干净,及时应用抗菌素。需要观察发热退下了?白细胞降下了吗?
意见建议:建议上述问题首先要解决,白蛋白活球蛋白质可以用,根据病情需要应用。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