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长了肉痣十几年不疼不痒不长大最

会员150578996 27岁 已回复
腋下长了肉痣十几年不疼不痒不长大最近怀孕变胖肉痣长大并且碰到有时候很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是皮肤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皮肤小息肉的情况指导意见:息肉一般药物治疗效果不理想的,一般可以采用手术治疗,没有增大疼痛可以不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脚侧面长出黑痣好多年了不疼不痒可以通过点根激光去除,能够达到彻底去痣的效果。激光去痣在操作时,是通过激光的强光束照射,穿透皮肤的真皮层当中,对局部沉着的黑色素细胞就破坏,使坏死的黑色素细胞分解之后排出体外。能够达到彻底去痣的效果,并且对皮肤的创伤性比较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建议还是尽早手术切除,从外观和大小来看,都属于发展不太好的痣,目前看来可能还是安全的,但是一旦有外界刺激,比如抓挠摩擦或者外力损伤,都有可能导致恶变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对于黑色素瘤来说,目前手术切除,只需要局麻,切下后病理检查没有问题就可以了。门诊处置,比较简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这是寻常疣,也就是hpv病毒感染,我们常说的猴子,像这种情况可以去医院采用冷冻的方法去除。也可以每天涂碘伏涂抹消毒,然后外用咪喹莫特乳膏。
指导建议:但是涂抹药物治疗,效果因人而异,最快的方法还是冷冻治疗。有一定的传染性,短期内没有什么风险性,对健康影响不大,注意观察就可以了。只要没有突然的增大红肿就没有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局部主要是皮肤角质化和色素沉着,并不是黑色素瘤。
指导建议:目前色斑是良性的,并不需要治疗,如果有明显的增大增多增厚,有疼痛渗液等情况,才需要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图片考虑黑色素痣,避免经常受压摩擦,需要观察。
指导建议:如果发现黑痣明显增大,发生破溃或黑痣周边出现散在黑点,则需要警惕黑色素瘤,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检查明确,可以做激光治疗的

石莉副主任医师儿科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47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痣是局限性皮肤色素异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后天发生。健康人皮肤上通常可找到15~20颗痣,这些痣绝大多数是良性的,毋须治疗。但有些痣长在面部,影响了容貌,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将其除去。
意见建议:常用的脱痣方法有以下几种:激光法、冷冻法、电灼法、扫斑机脱痣法和化学药剂脱痣法等。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