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屁股骨头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150073889 23岁 已回复
最近今天左侧屁股疼,是里面的骨头疼,走路也疼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选用解热镇痛药,如布洛芬,双氯酚酸等.同时每日睡前用热毛巾或布包的热盐热敷腰部或臀部,温度不可太高,以舒适为宜.指导意见:可能性是损伤引起的,可磁共磁检查后确诊,服用壮骨关节丸,腰痛宁胶囊治疗有一定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出现臀部骨头疼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耻骨联合分离或者缺钙造成的。
1、子宫增大:随着子宫的日益增大,会对局部组织造成压迫,导致腰部以及骶尾部出现负重量过大的情况,分娩后疼痛感会消失。孕妇注意不要久坐或者久站,需要适量运动,促进局部地区血液循环。
2、耻骨联合分离:怀孕期间,由于孕激素的分泌可能导致耻骨韧带松弛,耻骨之间距离增大。当距离增大到1cm时,就会使孕妇感到疼痛。孕妇可通过热敷理疗、轻柔按摩等方式缓解症状。
3、缺钙:孕妇如果缺钙的话,也可能导致骨头疼。孕妇需要去医院检查微量元素,并及时补钙。可以多晒太阳,可以促进钙的吸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晚期屁股骨头痛是腰间盘轻度膨出的表现,孕晚期随着胎儿增大压迫腰部会有轻度腰间盘突出,腰间盘突出压迫局部神经,会引起腰腿痛也会引起屁股附近的坐骨神经痛,是正常生理现象,疼痛不严重时不需要特殊处理分娩之后会自行好转。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左侧头疼多是由于身体受凉,感冒所致,也需是颈椎病导致的左侧枕大神经、耳大神经病变所致,或者是工作忙碌,休息不好,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致;还有就是头部里面脑血管痉挛所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两个月屁股骨头疼可能是腰间盘突出症、缺钙、久坐、骨盆生长等原因引起的,孕妇应引起重视。
建议孕妇去医院妇科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避免久坐。可以多出去活动,如果有剧烈的痛楚,可以选择热敷,不要选择柔软的被褥。缺钙可以通过补充钙质,多晒太阳,加强营养,多吃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如鸡蛋、牛肉、鱼肉、牛奶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尾骨疼痛是妊娠后期常见的表现,主要是因为妊娠时间越长,腹内压力越大,对尾骨的间接挤压越大,导致尾骨的前倾越小,且与正常情况相比有一定的下降。而且,孕妇在孕期的时候,座椅的使用次数明显增多,这样就有可能导致尾骨与座椅表面的接触,从而导致尾骨附近出现无菌性炎症,从而引起疼痛。在孕期尾骨疼痛时,可以佩戴双股平行坐垫腾空尾骨。大多数病人在成功生产后,症状均得到缓解。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大姨妈一般指的是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了屁股骨头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背肌筋膜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指腰椎间盘向后突出,压迫神经根,从而在临床上产生症状,一般会出现腰痛、坐骨神经痛、下肢放射性疼痛、麻木、无力等症状,因此月经来了屁股骨头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
2.腰背肌筋膜炎:腰背肌筋膜炎是指由于肌肉的慢性劳损、寒冷、潮湿等因素,引起腰背部肌肉的急性或慢性疼痛,主要表现为间歇性腰背部疼痛,患者可能患有腰背肌筋膜炎而出现月经来了屁股骨头疼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