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开始我右臀部肌肉酸痛

会员150069536 30岁 已回复
昨天晚上开始我右臀部肌肉酸痛,早上起来走动后症状缓解,今天晚上酸痛加重请问是什么情况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昨天晚上开始感觉自己的右臀部肌肉有酸痛的症状,早上起来有所缓解。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去医院进行腰椎的ct或者核磁共振的检查,首先要排除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神经根的压迫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肌肉酸痛一般是身体节能得不到休整。
失眠后,身体节能得不到休整,会导致会有肌肉酸痛、胀痛的临床症状,同时不能正常发力,导致肌肉无力现象,通过按摩和热敷治疗能够使症状得到缓解。患者如果出现肌肉酸痛,一定要早期诊断、早期治疗,能够使临床症状得到快速的缓解,避免产生严重的不良后果。平时也要加强肌肉的锻炼,以抗阻力训练为主,增强肌肉力量和强度,避免发生肌肉酸痛的临床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进行泡脚,泡脚水温度大概在50度左右,可以适当加一些生姜,枸杞或者艾绒来舒活筋骨,促进脚部血液流通,这样可以缓解小腿部肌肉疲劳。泡完澡之后记住小腿不要受风,然后可以用指腹,或者是手掌鱼际处轻轻按压腿部肌肉进行一些按摩,来松弛小腿肌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颈椎病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多抬头多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活动脖子,不要长时间低头,这种情况可以配合针灸,理疗,牵引,口服颈复康颗粒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胳膊肌肉酸痛可以进行局部肌肉的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使乳酸达到平衡。手臂的肌肉酸痛,主要是因为局部的劳损,造成肌肉的疲劳。
需要多休息,不要过于疲劳,可以通过热敷、理疗等方式进行调理。如果有明显的疼痛,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减少体力活动。胳膊肌肉酸痛时,尽量少用胳膊干重活,避免加重酸痛,使本来酸痛的胳膊更加难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要减轻肌肉部位的受力和反复地牵拉,以免导致肌肉酸痛症状的加重。要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因为受凉以后很容易导致肌肉的痉挛、收缩,从而不利于肌肉酸痛的恢复,并且可以行肌肉酸痛部位的按摩、针灸、理疗的治疗,解除肌肉的痉挛,还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肌肉酸痛症状的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运动后肌肉酸痛可以继续运动。人体平时可能缺少锻炼,身体一时不能适应运动产生的乳酸,在体内滞留,而使人体感觉肌肉酸痛。肌肉肿胀感是因为进行器械训练后,肌肉得到有效刺激,局部充血,是需要增加肌肉的一种标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