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摔伤第4天还没有结痂

会员150069262 34岁 已回复
膝盖摔伤第4天还没有结痂,一直用碘伏消毒和双氧水消毒。吃阿莫西林和跌打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新干部摔伤,由于经常活动不会那么快,结痂的。指导意见:根据你说的情况,你的处理方法是正确的,可以用碘伏和双氧水消毒外擦红霉素软膏,防止感染。结痂以后由于结痂比较硬,容易破裂出血,用红霉素软膏可以防止结痂较硬。
有用0
相关问答

眉毛结痂结痂脱落的时间可能在7天到10天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日常的护理方式决定。在做眉毛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造成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出血和结痂的情况,做完眉毛后通常在7天左右,结痂会逐渐的脱落,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能会导致结痂脱落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大约在10天左右,因此还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也可以涂抹一些修复液。平时还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另外也要避免用手揉搓,以免影响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皮肤通常需要两天到三天左右的时间结痂,具体的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判断。一般对于体质较好的人做完手术以后结痂的时间比较短,大概在两天左右的时间就会出现结痂的情况,但是对于体质较弱的人,由于体内的代谢功能比较慢的原因,可能会影响结痂的效果,有的人需要三天左右的时间才开始结痂。皮肤结痂以后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和局部的护理,不可以用手扣结的痂,饮食的时候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后通常在一周左右会出现结痂的情况,但是也与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激光通常是利用特定的波长直接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对于改善色斑或者是痘坑,痘印等皮肤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刺激,所以在一周以后会出现结痂的情况,但是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差,需要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结痂以后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不要让皮肤沾水,并且还要避免用手抠结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漂唇一般在7天左右可以结痂,通常与自身的新陈代谢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漂唇可以将颜料植入到嘴唇的部位,使嘴唇的颜色变得更加的好看,嘴唇也会变得比较性感,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受到轻微的刺激,所以会出现结痂的情况。如果自身的新陈代谢比较快,一般在7天左右就会结痂,如果自身的新陈代谢比较慢,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一些。恢复期间也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结痂以后不要用手去抠,以免诱发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结痂与不结痂的区别是没有的,纹眉后不一定会出现结痂。不结痂也是正常的。结痂这个跟身体体质是有关的,或是纹刺的深浅。恢复速度想要加快,可以利用药物来辅助来加快速度。只要纹眉处皮肤没有红肿炎症。如果纹眉创面已经基本愈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强脉冲光在三天基本上就已经结痂了,也要根据每个人的肤质来看。一般来讲昨晚任何护理和治疗,在3-5天后会出现最好的效果,因为皮肤需要时间吸收,消化后才展现最好的效果。可收缩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经多次治疗。脉冲光还可增加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显,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适用于红斑和轻微凹洞并存的皮肤。脉冲光治疗后首重保湿与防晒,尤其刚做完脉冲光治疗的几天之内,脸部干燥的情形会更为明显,因此保湿的护理工作格外的重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