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乏力四肢无力无其他症状

会员149799750 32岁 已回复
最近感觉浑身乏力身上没劲到医院检查血常规正常生化1查出总胆红素39.3直接胆红素14.6间接胆红素24.7。检查前一晚喝了一瓶啤酒会不会影响检查结果,医生建议明天做肝B超正确吗?,看看下一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初步考虑两种疾病一是肝胆疾病二是低血钾等引起的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可以做肝胆脾超声看看同时检测一下血清钾多吃含钾丰富食物如豆制品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脑供血不足,对动脉粥样硬化而导致血管壁增厚,管腔变得狭窄,单位时间内血流量减少,引起脑部供血不足的现象,贫血的会因为血红蛋白携带氧含量减少而导致全身供氧量减少,各个脏器不能够充分的发挥其功能,头部出现乏力嗜睡的症状,肢体出现无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姨妈一般指月经,而来月经时浑身无力、乏力、很难受可以通过适当休息、进补食物、使用药物等方法来缓解。
在月经来潮期间浑身乏力,多是因大量气血丢失导致的,这时候建议卧床休息,尽量减少体力劳动或者是下地活动,并且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可以缓解浑身无力、乏力、很难受的症状。同时,也可以适当的进行食补,比如适当多吃补充气血的食物,如阿胶、大枣、枸杞、桂圆等,有助于提供足够的能量。此外,必要的时候可以按医嘱口服八珍颗粒、乌鸡白凤丸等药物,进行补气养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浑身酸痛无力且头昏脑涨属于全身疾病表现,通常建议测体温,观察是否发热以及咽喉部情况。上呼吸道感染会出现浑身酸痛无力、头晕脑胀等现象,可以多饮水,必要时口服消炎药物、感冒药物,多休息,避免跌倒出现其他意外。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晕,乏力,四肢无力,犯困,没食欲是肾虚引起的。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浑身无力、手脚发抖,这个症状最常见的是低血糖症,低血糖发生时会出现乏力、颤抖、黑蒙、大汗的症状,最常发生于糖尿病的病人,也可出现于减肥节食的人,出现这个症状要及时的监测末梢血糖,根据末梢血糖来给予相关的治疗,经过治疗多能治愈。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浑身发热四肢无力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注意休息,及时补充水分和盐是必要的。普通低烧不用急着降温,首先应结合当地流行性疾病流行情况及浑身乏力,四肢无力症状的严重程度进行综合判断,如有必要到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如果周围有人也出现浑身发热,四肢无力的症状,大多是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多为病毒性的,可采取抗病毒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