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片多少钱一颗

会员149579701 已回复
门牙两颗叠一起了,有一颗还长了蛀牙,应该怎么办?可以做牙齿贴片吗?一般好一点的做一颗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到医院口腔科给予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给予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美容贴片一颗的价格通常在1000元到1500元左右,和采取的材料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做牙齿美容贴片的时候,选择的是树脂贴面,可能会导致价格比较便宜,通常需要1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全瓷贴面,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1500元左右,如果想要做牙齿美容贴片,还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就诊,然后选择比较适合的材质。平时还要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比较坚硬的东西。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美容贴片大概需要1000元到1500元左右一颗,具体的价格要根据选择的材料进行决定。牙齿美容贴片如果选择普通树脂的材质,通常会导致价格便宜些,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一颗,若是选择瓷贴面,就可能会导致价格有所增加,大概需要1500元左右,但是材质是不同的,所以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术后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避免吃一些过硬或者粘性较强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贴片一颗牙一般需要1000元到4000元不等,具体价格需要根据所在的地区以及贴片的材料等综合因素进行决定。如果所在的地区是属于二三线消费城市,并且贴片的材料不是很好,则需要的价格通常是比较低的,一般需要1000元左右。但若所在的地区是属于一线消费城市,而且贴片的材料比较好,则需要的价格可能会相对较高,通常需要4000元左右。另外医院的等级越高,需要的价格也会越高。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瓷贴片一颗大概需要500元到800元之间,价格也是不是特别固定的,主要跟医生技术以及牙齿本身情况有关系。瓷贴片主要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如果牙齿上面牙菌斑以及牙结石症状比较严重,有可能会增加治疗难度,产生的费用就会比较昂贵,多数会达到800元以上,对于症状比较轻微的,所需费用就会比较低,一般会在500元左右。在此期间还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尽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防止瓷贴片出现脱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瓷贴片大概需要200元到300元左右一颗,要根据瓷贴片的材质进行决定。瓷贴片如果选择普通的材质通常会导致价格便宜一些,大概需要200元左右一个,若是选择好一些的材质有可能会导致磁铁片的价格有所增加,大概需要300元左右选择的条件外材质是不同的,所以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避免吃一些色素较深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牙齿贴面的价格需要2000到5000左右的,由于材料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牙齿贴片是牙齿美容或者是修复的一种方式,主要是针对牙齿发黄或者是四环素牙,如果单纯的牙齿美白不能达到改善牙齿颜色的目的那么可以进行牙齿的贴片,目前能够用于牙齿贴面的材料比较多,一般使用树脂贴面的价格需要1000元到3000元一颗,而使用全瓷贴面的价格需要4000元到5000元一颗,此外求美者牙齿部位的基础条件不同,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不同,那么价格往往也是有差异的。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