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片多少钱

会员149574230 已回复
牙齿贴片美容多少钱,谁知道就说说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你好这个具体的费用是不好确定的积极进行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牙齿贴面的价格需要2000到5000左右的,由于材料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牙齿贴片是牙齿美容或者是修复的一种方式,主要是针对牙齿发黄或者是四环素牙,如果单纯的牙齿美白不能达到改善牙齿颜色的目的那么可以进行牙齿的贴片,目前能够用于牙齿贴面的材料比较多,一般使用树脂贴面的价格需要1000元到3000元一颗,而使用全瓷贴面的价格需要4000元到5000元一颗,此外求美者牙齿部位的基础条件不同,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不同,那么价格往往也是有差异的。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贴片通常需要1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跟牙贴的材质有关系。牙齿贴片粘贴到牙齿表面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也可以密封牙缝,减少牙垢的滋生,如果选用普通的牙齿贴片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但是如果选用质量较好的瓷贴片,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牙贴片需要的价格大约在2000到5000元左右,不过手术所需要的价格还和爱美者的选择的牙贴片类别有关。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技术一种,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达到美白或修复的作用,流行的牙齿贴面可以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选择的材料是全烤瓷的牙齿贴面,仿真度会比较高,在制作牙齿贴面的过程也会比较复杂,价格就会贵,大概会需要1000元到3000元所有的价格,如果使用的是比较普通的玻璃材料,或者是这材料价格都会便宜,可能会需要4000元到5000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全口牙齿贴片大概需要5000元到8000元左右,与所选的材质以及所选的医院有着密切的关系。牙齿贴片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美牙方式,其中较为常见的是树脂材料,费用通常要在5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全瓷贴面作为修补的材料,费用有可能高达8000元以上。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树脂贴片费用在800-1000元不等,与患者所在城市、地区、医院、牙齿情况、树脂材料等有关。牙齿树脂贴片是指用树脂材料直接在牙齿表面进行雕塑、配色、抛光来改善牙齿的颜色、排列、形态的一种修复方法。如果选择一般的树脂材料,费用在800-1000元左右,如果选择比较好的树脂材料,费用在1000-3000元不等。此外,如果患者在三甲医院就诊,费用可能更高。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贴片一般需要800元到1500元之间不等,费用之所以会有多大差异,主要是在做牙齿贴面的时候,所使用的材料是不要。在做牙齿贴面的时候,如果选择是普通的树脂贴片费用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是在800元到1000元左右,但是如果选择的是全瓷类的贴片,费用会处于偏高的状态,可能需要1500元,甚至还会更高。牙齿贴片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牙齿上面出现发黄和发黑的方式。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