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医院无痛人流的价格

会员148511469 0 已回复
广州医院无痛人流的价格我想了解一下关于人流的一些信息,人流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妇科医院无痛人流的价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广州医院无痛人流的价格,一般注意休息检查b超看看,正常的宫内孕就可以,关键是流产后,人流后身体要有一个恢复过程不要有重体力劳动,以免造成子宫出血,降低子宫脱垂的发生。性生活建议不要过早同时避免炎症发生,注意避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无痛人流的手术费用大概需要2000-3000元左右。无痛人流首先需要查妇科彩超明确怀孕是否是怀在宫内还是宫外,需要查相关项目:血常规在100元上下,免疫四项在150元,凝血项在200元,肝肾功能130元,心电图100元等。所有项目下来一般不会超过3000元,要是在一线城市的医院,费用会有500元左右的浮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无痛人流费与手术方式有关,价格在1500元-5000元之间。做人流的费用它包括几部分:术前检查化验的费用,这部分大概是300-400块钱左右,人流的手术费用大概是200-300块钱左右。现在大部分女性都选择做无痛人流,无痛人流的麻醉费用大概是900块钱-1000块钱左右,总的加起来就是1500-1600块钱左右。在普通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进行无痛人流,费用在2000元左右。三甲医院做无痛人流,费用可能会贵一些,私立医院有一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收费还会更高一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医院无痛人流可能需要1000元到2000元不等的费用,具体与医院的级别有关系。
医院无痛人流能够在麻醉的情况下,达到流产的目的,从而减少身体的不适感,如果在做无痛人流的时候,选择的医院级别高端,费用一般需要2000元;如果选择的医院级别,普通费用通常需要1000元。
无痛人流后短时间内不要同房,并且要保持外阴卫生。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无痛人工流产,首先需要做彩超,看孕囊大小,排除宫外孕,然后查血常规,白带分析,凝血,检查,心电图,各项检查都正常,没有感染就可以预约人工流产手术了。手术后需要休息两周,一个月,不能同房,不能盆浴。检查费,手术费,麻醉费等,所以没有固定的价格,具体还是根据医嘱安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无痛人流是在麻醉下做的清宫手术需要完成时的参与。
指导建议:各个医院的价格不太一样,一般的二级甲等医院大概是六七百块钱左右。

崔英杰主任医师妇产科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437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老年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宫颈炎,宫颈糜烂

人工流产,可在正规医院的门诊行终止妊娠手术。医院挂妇科号,然后做相关的检查,一般包括彩超、白带常规、血常规和心电图,检查做完后,要找医生开手术单,手术单开好后,找麻醉医生评估能否做无痛人流,并开麻醉单子,然后交费后,再到手术预约窗口预约手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