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怎么能检测出来

会员148510213 0 已回复
请问多少天能检测出来?药流能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你好朋友同房后14天就可以采取试纸测试出来的啊,怀孕不超过50天可以采取药物流产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喉癌的检查首先进行CT扫描及X线检查:x线侧位平片、正位断层摄片,喉癌检查方法可辅助喉镜检查,以明确肿瘤的部位、大小、范围、形状及软骨受累情况。CT扫描能进一步观察喉间隙和会厌软骨是否被肿瘤侵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药物流产最合适的时间是在停经38天左右到40天左右,此时妊娠囊大小大概是一公分左右,既可以判断是宫内妊娠,也可以排出后看到绒毛组织,而且胚胎组织比较小,药流的成功率会比较高。但是药物流产时间最晚不要超过49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药物流产适用范围是停经 49 天以内,孕囊 ≤ 2.5cm 的早期妊娠。
指导建议:目前还需要做妇科B超,血 hCG,凝血功能 ,血常规等等检查,确定是否宫内孕,是否满足药物流产条件,有无术后出血和感染的风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早搏是用心电图和动态心电图检测出来的,具体分析如下:
早搏是一种普遍的心律失常,做心听诊会发现有心律不齐,可以通过查体的方式来判断其是否出现了早搏。早搏有房性早搏,或者是室性早搏,都要进行心电图的检测。要判断早搏的发作次数,首先要做的是进行动态心电图的检测,这样可以记录一天24个小时的每一次早搏,从而判断出早搏的发生次数,从而可以进行药物的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周后可以检测出来,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在妊娠一周左右就能检查出来。女性在排卵期同房后6-7天做HCG检查,如果是正常的,就会出现HCG值上升的情况。在性生活后12天,做晨尿妊娠试验的时候会有两条红杠。B超检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月经延迟一周之后,到医院做B超,看看有没有怀孕,子宫内有一个完整的孕囊生长。也有少数的妇女,因为妊娠囊着床的时间比较长,或者是月经不规律,所以检查的时间比较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检查出来怀孕,如果想药流的话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的,自己不能盲目的服用药物,必须要确定宫内早孕的情况下,而且身体各方面都健康的情况下,才能服用药流的药物。
指导建议:未成年人如果要药流的话,必须要直系监护人签字,医生才会开药流的药物的,自己不能盲目的去药店买药流的药物,如果不检查就服用药物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大出血造成严重的后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