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医院风湿免疫科好

会员148497009 0 已回复
风湿免疫科哪个医院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中日友好医院风湿免疫科是医院重点学科,是全国最早成立的风湿病专科之一,你可以咨询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风湿热是a族乙型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后反复发作的全身结缔组织的炎症,主要累及关节,心脏,皮肤和皮下组织,也可以累及内脏。风湿热多发于秋冬阴雨季节,寒冷潮湿是重要的诱因。典型症状出现的1到6周,常有咽喉炎和扁桃体炎等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出现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关节炎,皮下结节等,实验室检查可以出现血沉,CRP升高,可以发现P-R间期延长等心电图改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免疫风湿是阳性需要积极治疗。
免疫风湿是阳性的,考虑是出现了免疫风湿性疾病,需要进行具体的检查才能够判断疾病类型。一般出现自身免疫性疾病之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这样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免疫风湿呈阳性的患者需要多休息,最好不要经常刺激身体,同时还需要做好日常保暖工作,避免着凉,以免导致疾病变得更加严重。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主要三项包括C-反应蛋白,第二个就是红细胞的沉降率。第三个就是类风湿因子。一般化验风湿三项在比较小的城市的话是八百至一千元左右。当然根据每个城市的不同,价格是有所浮动的。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风湿病主要是寒冷潮湿引起的。平时要避免受风受寒,避免精神紧张和免疫力的下降。体内酸性物质过多,容易出现关节炎症,因此平时饮食上要注意避免酸性物质摄入过量,生活中应多吃富含植物有机活性碱的食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风湿免疫病可选择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
对于风湿免疫疾病,临床上在治疗时,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如果情况不严重,可以选择抗风湿病药物进行治疗,但具体需要结合病情选择对应的药物,不能自己盲目选择。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针对性的选择手术方式进行治疗,比如矫形手术或者是关节置换手术。
建议患者平时要养成好的生活方式,可以结合物理方式进行调理身体,同时加强锻炼,避免身体太疲劳,提高身体素质。

杨华夏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炎性肌病,系统性硬化症、IgG4相关疾病、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系统性血管炎等多种自身免疫病的诊治,以及复杂的风湿免疫病合并肿瘤的综合诊治。

风湿性关节也可以及时的挂个风湿科或是骨科,可到医院风湿免疫科进行系统治疗。根据检查结果给予对症用药。经常要多注意生活里的细节问题,多多保护自己的身体,减少自然因素对疾病的影响,同时也要保持好良好的精神状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