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怎么样治

会员148472641 0 已回复
妊娠糖尿病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你好,目前怀孕,单纯根据症状不能确定是否有糖尿病,建议抽血化验空腹血糖。观察结果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由于多种因素而导致的胰岛素分泌功能降低,而产生的糖尿病,早期症状主要有尿多,尿黄,气味较大,然后经常口渴,特别想喝水,还有眼睛疲劳,视力下降,眼皮下垂,最明显的就是三多一少典型症状,多饮,多食,多尿,消瘦。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状如下:
1.经常感到疲惫无力的:女性在怀孕后,由于身体激素的影响,在怀孕期间会感到身体疲惫无力。这是比较常见的怀孕初期症状,但如果发生妊娠期糖尿病,经常会发生类似的现象,休息一段时间后也不会缓解,所以要及时进行。
2.尿频:大部分女性在怀孕期间发生糖尿病,会影响泌尿系统健康。子宫明显增大,膀胱部位会产生一定的压迫感,因此出现尿频、尿急、排尿量明显减少的现象。但是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尿液更严重,可能有很多次。
3.皮肤瘙痒:秋冬天气干燥,容易引起不同程度的瘙痒。如果怀孕期间皮肤瘙痒一定要重视的话,这可能是孕期糖尿病引起的现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婴儿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明显多尿、多饮、胃纳减退、恶心、呕吐、腹痛、关节肌肉疼痛、呼吸深快、呼气中带有酮味等。
婴幼儿的早期症状是多尿,排尿频繁,而一些大一点的儿童,则是几年都没有尿了,但是,尿床却是反反复复,口干舌燥,晚上还要起床饮水。如果是皮肤和阴道发炎,或是反复出现的尿路炎症,常会出现腹部疼痛、恶心、食欲增加、食欲增加、平时不会进食的食物,也会用来填饱肚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
1.妊娠期糖尿病的症状与糖尿病相似,发病初期也会发生口渴。经常喝水也不能解渴。
2.尿频,喝水多,小便量增加,上厕所的次数明显增加。
3.饥饿这也是妊娠期糖尿病早期的常见症状。我总是饿,吃得太多。
4.皮肤痒口渴、尿频、饥饿伴随着皮肤瘙痒。最好测量血糖。这也是妊娠期糖尿病早期的常见症状。要与皮肤干燥、蚊虫叮咬引起的皮肤瘙痒区分开来。
5.胎儿长得太快了。糖尿病发生在妊娠末期,胎儿的器官已经形成,可能导致胎儿过度发育。在怀孕检查中,也要注意胎儿大于相应的怀孕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早期症状有多饮、多食、多尿等。
糖尿病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慢性非传染病,其危害非常严重,在全国范围内发病人数已达一亿。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主要有三多一少,主要表现为口干、多饮水、多饮多尿、夜尿多、食欲旺盛、食欲旺盛、体重不明等。不明原因的肥胖,是指在排除了癌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症状后,通常会引起肥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一类以高血糖为主要特点的疾病。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三多一少,即饮水增加、尿量增加、饮食量增加、体重减轻。
而男性糖尿病后期由于植物神经功能的异常,会对靶器官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导致性欲下降,勃起功能障碍。目前还没有彻底治愈糖尿病的方法,也没有特别有效的药物,只能采取各种措施来控制血糖,防止各种器官受损,从而引发各种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