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糖尿病手术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会员148457569 0 已回复
得了妊娠糖尿病和胆於需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你好,建议您及时去医院就诊,目前妊娠糖尿病推荐的最好的控制血糖的最好方式就是皮下注射胰岛素,并需要定期检测血糖。同时建议检查肝功乙肝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足要做手术,要保持足部干燥,保证足部的血液流通。脚底的血液循环可以用来进行局部的按摩,也可以用红外疗法来进行合适的循环。脚部要保持干燥,而不是溃疡的地方,要保持脚部的清洁。为了保持脚部的干燥,脚部没有角化层的老化,就像是死皮一样,所以不能掉进伤口里,以免感染。糖尿病足外科手术通常分为多个阶段,首先是一步一步的清理,这样才能保持足部其他地方的清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糖尿病应在手术前做好以下准备:
首先要了解病情,保持平和的心态和适当的活动,保持血糖稳定,这对手术非常有利。其次,应接受全面检查,包括血糖、尿糖、酮体、糖化血红蛋白、电解质、血脂测定等。同时,还应该检查心脏、肝脏和肾脏的功能。对于轻度糖尿病患者,术前空腹血糖控制在8、3moll/L以下较为合适,需要特殊处理。重症患者要求术前空腹血糖控制在8、9毫摩尔/升以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糖尿病需要催产的原因如下:
1.对于孕妇来说,如果有妊娠期糖尿病,会造成孕妇体重过度增加,还可能并发妊娠高血压。此时,如果在分娩过程中不及时引产,由于孕妇体重过重、分娩时疼痛刺激、精神紧张等因素,可能导致血压升高,从而导致难产。
2.对于胎儿来说,如果不积极引产,胎儿长期处于高血糖环境,可能导致体重迅速增加,进而成为巨大婴儿,难以通过产道分娩。此外,如果孕妇患有糖尿病,高血糖会损伤胎盘血管,导致胎盘微血管病变,对胎盘功能有一定影响,常导致胎儿缺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初期不需要住院,快分娩时需要住院。
医院有妊娠期糖尿病门诊,可以在诊所进行监测。妊娠期糖尿病患者检查时间比正常孕妇更频繁。32周前,建议每两周检查一次诊所。32周后,最好每周去诊所做一次产检。每次都要进行血糖或糖化血红蛋白等相关检查。如果没有胎儿并发症,怀孕后可以住院39周左右接受治疗。在此之前,可以在门诊进行相关检查。如果39周后发生急性并发症,可能需要及时中止怀孕。如果血糖范围控制理想,自然分娩时可以去医院接受分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诊断糖尿病一般需及时就医检查血糖。
如果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患了糖尿病,可以通过抽血来检测血糖是否异常,如果血糖不正常,可以检测糖化血红蛋白,口服糖水检测糖耐量。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调理,避免暴饮暴食,多吃绿色蔬菜,多运动。若是出现血糖升高的现象,还需及时就医进行控制避免病情进一步加重。同时注意平时糖分的摄入,减少对身体的刺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糖尿病产后注意定期检查血糖,并需要注意健康合理的饮食:
第一,注意定期查血糖。一般情况下,产后六周血糖可恢复到正常水平。产后第六到第十二周,需要按照医嘱定期去医院检查血糖。如果他们发现血糖仍然偏高,就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
第二,合理的饮食。由于产后需要摄入大量的蛋白质,建议产后适当补充营养,饮食要合理,建议饮食多样化,但不能过量。可以适当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促进乳汁分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