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是什么原因产生的

会员148443886 0 已回复
产生强迫症的原因。产生强迫症的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心理分析:您好您主要是因为自己患有强迫症想知道是如何产生的强迫症强迫症的原因有哪些。心理指导:你好产生强迫症的原因主要是遗传因素,因为在调查报告中说明所有的心理问题都与今有一定的关系,所以我没说任何的心理问题都是因为基因的原因,当然外部环境也起到一定的作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强迫症首次发病时常遭受过一些不良生活事件,如人际关系紧张、婚姻遇到考验、学习工作受挫等。强迫症病人个性中或多或少存在追求完美、对自己和他人高标准严要求的倾向,有一部分病人病前即有强迫型人格,表现为过分的谨小慎微、责任感过强、希望凡事都能尽善尽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 您好,强迫症很有可能是过于追求完美和压力过大造成的,心情焦虑也会形成强迫症,强迫症主要有强迫性怀疑,强迫性思维,强迫性数数,强迫性洗手等等,属于一种心理疾病。
意见建议:当遭遇强迫症困扰的时候,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强迫症的问题而带来严重的损害,影响正常的生活,造成工作、学习受损。对于强迫症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手法。

张可斌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7139
擅长:擅长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植物神经紊乱等等一系列精神心理疾病。

心理分析:强迫症状是因为你脑子可能总想着一样东西,所以时间一长,你就成为了一种的习惯
心理指导:其实人在压力过大的时候都会造成一种无意识的压力宣泄,跟自己的思想没关系的,只是压力。 只有及时的心理辅助才能治好

童艳心理诊所已帮助用户:23596
擅长:业心理辅导,婚姻心理咨询,性心理咨询,中老年残疾人心理调适

病情分析:强迫症是以强迫观念和强迫动作为主要表现的一种神经症。
意见建议:强迫症患者多是由于心理因素、遗传因素或人际关系等等因素。

徐莉医生会员中医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6458
擅长:中医

病情分析: 您好,强迫症是一种由多种原因造成的心理疾病,孩子的心理比较脆弱,加上现在的学习压力大,很有可能会患上强迫症,建议家长要多和孩子沟通,必要时联系一下专业的心理医生。
意见建议:家长对于患有强迫症的孩子一定要提起高度重视,在他成长发育阶段引发的一些疾病不经有效治疗,很有可能会影响他以后的生活。建议家长不要对孩子要求过于严格,要给他营造一下温馨轻松的成长环境。

张可斌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7139
擅长:擅长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植物神经紊乱等等一系列精神心理疾病。

你好,一般都是紧张,焦虑引起的和偏执性格,比如强迫洗手,现在你有的症状还不是很严重,有强迫心理的人是一直想一个问题,不想就难受,建议自身调节,缓解压力,放松.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